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科学在我们身边作文

科学在我们身边扬州市翠岗中学
初一四班
于圣泽 人类离不开科学,假设没有了科学我们将会永远的生在原始生活中,就像鱼儿离开了水一样,痛苦不堪。但是我们有了科学这一切都不用愁了。科学其实分很多,例如科学它就在我们的身边前、后、左、右,例如;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天文学、空间科学、生命科学、系统科学······,总而言之科学有很多很多。
在政治课上政治老师给我们讲过一个伟人马克思的思想,他的思想就是“科学技术是生产力”。马克思在谈到资本主义的发展史,明确指出,“生产力中也包括科学”,并且还说,“另一种不需要资本家花钱的生产力是科学的力量”。他还作出了“社会劳动生产力,首先是科学的力量”的精辟论断。我国的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也坚持,马克思的说法,他认为“实现人力的希望靠科学,第三世界摆脱贫困靠科学,维护世界和平靠科学。中国发展,离开科学也是不行的”。邓小平在一次听取汇报的会议上说;“马克思讲过科学技术是生产力,这是非常正确的“。所以说我们一定要热爱科学,让科学之光,在我们身上,放光彩。
生活中也有许许多多的科学,比如说有一次我爸在外面应酬,吃完了回到家睡了一觉。起来以后有点上火牙疼,叫了老半天说:“疼,疼。”样子非常的痛苦。我也非常的着急想帮帮我的老爸,突然我妈走过来让我爸将食醋和冰糖含在患牙处,没想到这招还真管用过了一会儿我爸的牙就不疼了。于是,我很好奇问我妈:“含食醋和冰糖有什么用处?”我妈说:“用食醋和冰糖可以逼出毒素,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哦!这下我知道了。妈妈用生活实际,给我上了一堂用科学解决问题的课。当然生活中还有许多科学道理。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学校的乒乓球打扁了我很是着急,因为乒乓球坏了一定要找我赔偿,赔偿不是问题,关键是我还要被老师批评一顿,在这关键时刻我的铁哥儿们帮了我。他拿出一个水杯把乒乓球放进去倒进热水,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59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我的天堂作文
       未来作文
       古今•梦作文
       力拨山河作文
       舍得作文
       成功不垂青无备之人——读《你想…
       复兴!复兴!——我的中国梦作文
       蓑衣归来作文
       亲爱的妈妈
       母爱是我的天堂
     
     我的梦想作文
     我记忆中的一位老师作文
     科学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的梦,我的天堂作文
     未来作文
     古今•梦作文
     力拨山河作文
     舍得作文
     成功不垂青无备之人——读《你想
     复兴!复兴!——我的中国梦作文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
    坐在我前排的美女作文
    孝在我心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科学,源于生活作文
    身边的科学作文
    反对迷信弘扬科学作文
    古希腊的科学精神-----人生必
    读《科学家的故事》有感作文
    科学伴我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