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关于你之于我你出现于所有我记得住的过去里。淡淡存在。轻轻叫嚣。-------题记
永恒的并不是我们,这是早已明了的事了,永恒的只是是所有须臾瞬间,在朝想暮思的过去里开出饱满的花朵,它的根紧扎在心房之上,像永不磨却的刺青一般,在躯壳深处打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我说,我写的是‘永恒的我们’。
嘿,你在听吗?
在这遥远的将来里,我告诉你了啊,你听到了吗?
还记得你在电话那头,缓缓的话语,暖暖的声音,说“我写的是永远在一起。”话语像微融的蜂蜜,细细密密地淌进我的耳朵里。“你呢。”我说“既然永远在一起,那就等我们老了再说吧。”
可如今却明白,再也没机会了。
当初的你,清晰得如同温暖褶皱的花叶的你,就那样在我的生活里消逝殆尽,错乱得如同在电影散场时,刹那走失的人群,四散分离。
在qq上看到你的动态,你转载了一条说说,它说“在遥远的岁月里,一定有一个朋友是你不肯舍去的。”而你,却写了另一个名字,xxx,反正不是我,在看到时先是一阵错愕,再是没由来地难过起来。
原来,还真的是渐行渐远。
不由得,想起了那个沉寂了一个夏天的遥远过往。
记得我们为了一起上学的事情吵了一架,在我家楼下的梧桐树前,早晨微凉的空气降至冰点,弥漫着一种隐忍而又充满偏执的意味。
关键词是:我,你,迟到。
还记得你指着手表上无声转动的刻度,一脸愠怒的样子,你说“你看现在多少点了,你是掉到洗手槽里去了吗?!”我嬉皮笑脸,深知是自己不对,便讨好着地说“哎呀,不要生气嘛,我们跑着去还是应该不会迟到的。”“不会迟到!”你的声音瞬间高了几十分贝,像是被这个“不会迟到”给打击到了。“你知道我多早来等你吗?你看现在几点了?七点半了,等你半个小时,你究竟是有多慢啊!以后再也不想来等你了!”你一堆尖言厉语轰向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9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写给弟弟的信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请您别走,请你慢走作文
       未闻花名作文
       夕阳下的你我作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厕所风云作文
       中国梦,复兴梦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影零乱(第十五章)作文
     数学日记作文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写给弟弟的信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请您别走,请你慢走作文
     未闻花名作文
    关于一只狗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高中军训心
    关于承担的作文800字
    关于困难的作文700字
    关于小吃的作文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600字
    关于阅读的作文
    关于真情的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