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一只狗作文

其实你也不过是一只狗而已。作为一只狗,乌黑的眸子,纯白的毛色,和讨人喜欢的京巴血统,已注定你会是一只不错的狗。狗与人不同,究其根本不过是人手上的玩物,所以先天的长相就差不多是狗的一切。

于是凭你的长相,你以对狗来说非常不错的身价进了我们家。于是我们家便有了狗,于是我们家的人也有机会发挥一下善心,来证实人性本善的虚假定理。当然,你的身价,也是我们需要重点宣传的事实。我第一次见到你那乌黑的眼珠时,里面闪烁的分明是幸福,作为一只狗,以千余的价钱被卖而应有的幸福。你的样子的确讨人喜欢,为了证明我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我也应别人的要求把你变为人评论了一番。身后的人说,你作为一只狗一如此高的价钱被卖,如果你像人一样懂得自豪,那一定自豪得不得了。我不禁想,如果一个人以不凡的价钱被出卖时,是不是他有一个狗的心态,就会满足了呢?人就是这样,什么时候都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去思考,即使前后有什么矛盾。

于是你就这样呆下去,吃着对于狗来说十分不错的食物,那群人围着你,对着那种吃一口就严重伤害自尊的狗食物,笑着说你吃得很高兴。从你那闪烁着的眼珠里,我逐渐看到了一丝渴望,渴望什么,我这个人却不知道。在你第一次逃跑失败时,我知道你是一只真正的狗,虽然不像某人写的奇狗那样计划着把门炸掉,但至少,在没有了绳子的时候,你会选择背离这个“家”的方向。可惜,这个世界上是有绳子的,即使你咬断了绳子,还有铁链、铁环、套子……对于一只狗来说,约束是无处不在的。于是偶尔有人会放下狗绳,看着还一无所知的你站在原地,嘴上说你乖,而心里却时刻想着若你逃走,应该、如何去追。

于是,再于是,有那么一天,你逃走了。虽然你是一只狗,但人却需要发挥同情心,你被缅怀了一次又一次。有人希望你跑出去后能被人收养,不会挨饿,也就是说,你被困在屋子里比在外面挨饿要好得多。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59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夏天作文
       溢香作文
       中国梦,在起航作文
       藏在心里的友谊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我记忆中的一位老师作文
       科学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的梦,我的天堂作文
       未来作文
       古今•梦作文
     
     好学的外婆作文
     我笔下的中国梦作文
     带着微笑上路作文
     海作文
     我与“中国梦”携手同行作文
     梦之所在,心之所往作文
     爱臭美的爸爸作文
     等待机会作文
     关于一只狗作文
     告别夏天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高中军训心
    关于承担的作文800字
    关于困难的作文700字
    关于小吃的作文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600字
    关于阅读的作文
    在一只老鼠的世界里作文
    关于真情的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