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小吃的作文

我今天起床,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走出了玩。我们一路前行,走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来到了最著名的步行街。
   看着一个个小店,闻着的香味,我的两眼直等着各种美食,连嘴上也不自觉地流下了口水。我眼睛一亮,发现有个大牌子,写着沙茶面,“咦,这不就是妈妈从网上查到的小吃沙茶面嘛”我边看边想,妈妈看到了我的表情,说现在我们就进去大吃一顿吧,让你也见识下特色小吃”。我急忙忙走进了小走进去,还没有做好就叫老板上沙茶面。不一会,热腾腾的沙茶面就被摆在了我的面前,只见,满满的一碗面
   ,里面有虾、鱿鱼、豆腐还有些我不认识的海鲜,我连忙拿起筷子尝尝,一股鲜香的味道在我的嘴里喷出,真是人间美味呀。几分钟的功夫,面就被我们消灭光了。吃完面,我们继续前行,这时我看到有人手里拿着一个杯子,杯里有豆子样的东西,我转身问妈妈“这是什么啊?”妈妈回答说“是有名的甜品。”我拉着妈妈奔到店里,买了一杯甜品,杯子里装着甜豆子,花生和薏仁,q果,再配上冰凉的奶茶,我用小勺挖了一勺放进嘴里。真是又清凉又解暑,几口下肚,炎热消去了一大半。
   接下来,我们又逛了好多小吃店,这是美味。中国的饮食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呀。

点评:
   尝美食,知道好多文化知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94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歌声作文
       无声的奉献作文
       微笑永远定格作文
       绚烂的一天作文
       安吉竹海一日游作文
       成长需要坚定的信念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600字
       感受春天作文600字
       有趣的科学之旅作文
       豆芽生长记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做回自己作文700字
     关于小吃的作文
     乘着风飞翔
     携手责任,与爱同行作文
     梦里的霓虹作文
     温暖的星期一作文
     《远行的归梦浮影 2》——陆俊文
     “锋”火不熄作文
     镜中人作文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600字
    关于阅读的作文
    关于真情的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关于人生命运的作文800字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