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做回自己作文700字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因为没有奋斗的目标而变得迷茫,我们因为没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目标,而极力模仿他人,把他人的目标作为自己所追求的目标,而最终自己却一无所获,变得迷茫,无法寻找到方向。有时,我们应静下心来,听听内心的声音,尝试在迷茫中走出,尝试着做回自己。
   小学时期,我每天浑浑噩噩的,好像找不到自己的生活方向,那时的我就像一只无头的苍蝇,到处乱撞。身边与我同龄的人,都有自己的目标,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而我却不知道自己有何目标,不知道可以选择什么。我开始变得忧愁,看着别人正一步步离近自己的目标,我的心情变得越来越糟。身边的同学对我说:“你可以像我一样学习画画,将来也成为一名画家呀!”其他同学也对我说:“你也可以去学习跑步,长大后可进入国家田径队,成为一个运动员。”我十分高兴自己终于找到了和他人一样的奋斗目标了,我开始每天练习画画,练习跑步,我认为自己变得充实了。
   但这样日复一日,时间过去了很多,而自己的画画技术与跑步成绩一点也没有进步。刚开始的我对画画十分感兴趣,认为画画很好玩,甚至让妈妈花钱给我报了兴趣班。但经过长时间的练习下来,我认为画画枯燥无味,于是就放弃了画画这个目标,只练习跑步。跑步没几天我认为自己没有耐力与爆发力,又放弃了跑步。自己这些日子也因为自己只在练习这些东西,而荒废了很多时间,自己的成绩也直线下降,我从本来的优秀成绩竟滑落到了中下,眼看临近升学考,我却越来越迷茫。
   因为这些,老师曾几次找我去谈话。从前的我很让老师放心,老师也不曾为我担心。而现在老师对我和伤脑筋。我意识到自己这样消沉地过日子,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导,我开始尝试让自己静下心来,去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努力去寻找自己的目标,适合自己的目标,我认识到自己是一个小学生,而现在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可以进入好的初中,我找到了自己的目标,重拾了自己,做回了真正的自己,我开始努力奋斗,只为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迷茫中,只有找回自己,做回自己才可以快乐,才会有真正适合属于自己的目标,才可真正在自己的海洋中,乘风破浪,勇敢航行。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94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吃的作文
       最美的歌声作文
       无声的奉献作文
       微笑永远定格作文
       绚烂的一天作文
       安吉竹海一日游作文
       成长需要坚定的信念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600字
       感受春天作文600字
       有趣的科学之旅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做回自己作文700字
     关于小吃的作文
     乘着风飞翔
     携手责任,与爱同行作文
     梦里的霓虹作文
     温暖的星期一作文
     《远行的归梦浮影 2》——陆俊文
     “锋”火不熄作文
     镜中人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700字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走自己的路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作文800字
    走自己的路作文
    垒高自己作文
    依靠自己作文
    相信自己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