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梦想之路作文

  漂浮的白云朵朵,起舞的翩翩蝴蝶。如诗一般醉人。它是你所要追寻的梦想之路吗?

  此刻,窗前正端坐着一位亭亭的少女,她的脸上夹带着一丝丝的愁意。那是因为她的心中怀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她期待梦想能够成为现实。可是现实的生活的艰难却使她的梦想难以成真。

  阳光雨露滋润了梦想的种子,七彩之花在为梦想而绽放,面对着蓝天白云,她在诉说着自己追梦的心语。

  年幼时的她,曾因为一幅画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由于一位美术老师的鼓励,一颗梦想的种子埋在了她的心灵深处,她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家。梦想的力量催促着她前行。

  但是,她所处的环境是不允许的,一个在农村里生活的孩子,本来家里并不宽裕,所以,她不可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哪怕是一个专业的美术老师都不可能。

  难道。她就这样轻言放弃了吗?她就这么容易屈服吗?不,放弃这绝不可能。没有良好的环境可以努力去创造,没有好的老师可以自学成才,但绝不能放弃,因为这是她的梦想。

  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她画画技巧越来越娴熟,就在小学六年级时,学校开展的优秀作品选拔赛中,她的作品不但得到了好评,而且幸运的贴在校内的宣传栏里。这种小小的荣耀足以满足她那纯洁的心灵。

  每天清晨,旭日东升,她怀有一个好心情面对生活,面对崭新的世界,窗外的草儿已长得十分茂盛,花儿开的格外鲜艳。风儿吹过来,混合花香和草香吹卷到她的窗前,仿佛是自然的活力在催使着她一般,让她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和坚持不懈的奋斗。

  她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因有了梦想而变得不平凡。她拥有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她要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的奋斗,付出艰辛去追求,梦想的道路使她变得更坚强、勇敢,她相信,有梦才有未来,有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9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请您别走,请你慢走作文
       未闻花名作文
       夕阳下的你我作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厕所风云作文
       中国梦,复兴梦作文
       231作文
       给点阳光就灿烂作文
       他们是我同桌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影零乱(第十五章)作文
     数学日记作文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写给弟弟的信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请您别走,请你慢走作文
     未闻花名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带着梦想飞翔作文
    我的梦想,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生命之路的波浪线作文600字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梦想是人生最甜的果子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800字
    梦想的力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