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命之路的波浪线作文600字

我们的成长道路不总是一帆风顺,不总是平平坦坦的。但,是路,总是要走的,而且要走得踏踏实实。这句话是妈妈告诉我的。
   从小,我很调皮。刚上幼儿园时,老师经常把我当成男孩。在家时,我总是马不停蹄的往房后面的小院儿里跑,因为那里有滑滑梯……如果妈妈不管我,我可以玩一下午,都不会累。所以,妈妈看我很紧。
   记得那天中午,我吃罢午饭,赶紧往小院儿里跑。因为妈妈答应我,可以在那里玩耍两个小时,于是,我高兴的蹦了起来,连忙跑下楼去,准备大玩一场。妈妈在楼上探出头来冲着我喊:“注意安全,别跑那么快……”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只听见“扑通”一声,我重重摔在地上。
   我感到双手生疼,左腿膝下好像有东西,坐起来一看,手掌破皮了,膝下也被硌破出血了。就这样,一声声啼哭从我——这个“小男孩”嘴中发了出来。妈妈见状,连忙跑了过来,用命令的口气对我说:“宝贝儿,你是最坚强的,站起来,不能怕疼。”
   我仔细打量妈妈,这还是我那个疼爱我,一打喷嚏就喂我吃药的妈妈吗?她怎么能这样对我?哼,我就不起来!
   妈妈见我还是坐在地上不起来,便硬生生的拉我起来。我就和妈妈倔,就想坐在地上。可我总归没有妈妈的力量大,被她拉到楼上。
   后来,我的伤口被妈妈仔细地包扎了一下。妈妈边消毒,边对我说:“宝贝,我们的成长道路不总是一帆风顺,不总是平平坦坦的,总是像波浪线一样曲曲折折的。但,是路,总是要走的,而且要走得踏踏实实。知道吗?……”
   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这块疤,永远的留在了我的腿上,这段话,让我刻骨铭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40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变的是感恩之情作文
       当风暴来临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拯救小燕子作文
       家门前的小巷作文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玩玻璃珠作文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红包的含义并不是代表着钱财作文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
     为雅安祈福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泰安太阳部落一日游 作文
     难忘啊!春游作文
     读书是一种享受作文
     别人的困难就是自己的困难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
     雅安地震伪慈善作文
    装点生命的春天作文
    为了生命的闪光作文
    用汗水诠释生命作文
    生命的价值作文
    小生命也有大力量作文
    心灵有痕,生命永恒作文
    跨过生命中的一道道坎作文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600字
    我的兼职之路作文700字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