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兼职之路作文700字

初三结束了,我们长长的暑假正式开始。我终于摆脱了学习的压力,想到立马去解脱一下。于是幻想着,在暑假的时候去好好玩玩,可是在和同学们联系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同学们都已经在应聘各种兼职去了。
   于是,我也不敢弱后,开始想着找一个暑假的工作。可以为自己的高中学费付出一点微薄的绵力。通过我哥哥的介绍,我找到了一份发传单的工作。刚开始的时候,开心极了。自己终于有了人生之中的第一份工作了。可是开心过后,就开始担忧了,我能不能做好啊!会不会被熟人发现啊?发现是不是很丢人啊?又开始对这份工作有一点淡淡的胆怯了。
   到了工作的那天,我来到了集合的地方,在集合的地方看到了很多和我差不多大的同龄人,突然间,心里那些担忧减少些了。于是,我们领了传单,领队给我们分配了地点。我们的工作就正式开始了。我来到了归我负责的那条街,站在街上开始了我的工作。我看见一个人对我迎面而来,于是对着他伸出了手上的传单。随着人群的增多,我渐渐地放开了,即使别人不要我的传单我也不会觉得尴尬了。
   我的传单工作结束了,接下来的就是我的促销工作了。因为我的传单工作做得非常的出色,所以别人推荐我去做促销,做销售工作。于是,我来到了店里,做了一名促销员。我的工作是促销电视机,别看电视机是家常电器,可是推销起来还是非常的艰难的。因为现在卖电视机的人有太多太多了。所以这这行竞争压力非常大,所以就得锻炼我们的口才啊!口才不好电视机就推销不出去啊!所以经过一段时间的推销工作,我现在的口才已经非常的好了。比刚开始要好上很多,连老板都夸奖我了。
   随着我的兼职介绍,我的暑假也结束了,虽然我这个暑假没有和往常一样好好的玩玩。但是这个兼职经历让我学习到了很多,通过这些兼职经历让我长大了很多。

点评:
   作者以其独特的语句,为我们介绍了他的兼职之辛,而这些辛苦的背后,伴随着进步,我们可以看到了作者的进步,看到了作者的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2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夏天作文400字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生命尤可贵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细节中的博大的爱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一字千金说明文作文
     少年风采作文600字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我与作家亲密接触作文
     钓鱼趣事作文800字
     我的兼职之路作文700字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精神不灭作文
     爷爷作文
     多点,多点,再多点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800字
    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作文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1000字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