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钓鱼趣事作文800字

一年一次的暑假终于到了!漫长而七彩缤纷的暑假中,有许多趣事。
   我暑假的趣事是在海湾边,和我的好友在一起钓鱼。在宽阔的海湾上,有两个不顾炎热嬉戏的人。他们就是我和一个朋友。那朋友姓王,大家都叫他“泥鳅”,我们在钓鱼,至不过能否成功,关键靠运气。这儿是广东的一个海滩,我和妈妈,还有几个亲戚朋友一起来游玩,在下午休息的时间里。我和“泥鳅”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我们在一个有着许多贝壳的海湾。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学会了钓鱼。因为我是第一次钓鱼,“泥鳅”告诉我个方法:以贝壳当鱼饵,让鱼虾以为找到窝,就迅速上钓;并且分别在鱼杆两边用线绑着个小水桶,里面放上鱼饵,待鱼群一时大意,就瓮中捉鳖,一窝端,这样就可以捉到鱼。“泥鳅”的方法又是另一种和交给我的不同,他用一般方法,但似乎很有信心。果然,他一开始就收获了一条小鱼,总胜过没有。我呢,忍耐着,一会儿,左边的桶明显倾斜了。
   我得意地想:高级动物和低级动物比,当然是高级的更胜一筹了。我立即顺势一提,哇,一桶小鱼,还有虾,它们冒失了,是不慎“夹”了进去的。“泥鳅”也不甘落后,他那认真的态度像和我挑战,果然,钓了一条较大的,始终,普通钓法是慎重的。我顾不上那么多,一发现有“贪鱼”,就把鱼杆往上使劲一甩。啪,鱼线呈抛物线被拽到后面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条小鱼,不动了,被拍昏了。终于有鱼中了我的“空壳计”。一会儿,桶又重了,有收获了。一旁的“泥鳅”也钓了不少,但没虾,所以也没我钓得多。我把这些“小东西”集中到一个桶里,倒了些水。可里面不知怎的,不时有水花溅出来,还有碰撞声,应该在一起嬉戏吧!
   这个暑假我通过这次钓鱼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玩的很开心!做任何事都要动脑,会提高办事效率!

评语:
   钓鱼之中的乐趣无穷。写趣事的作文,其中心就围绕一个“趣”字!本文先写钓鱼的趣,再写钓鱼的方法趣,再写钓鱼的过程的趣。紧扣主题!其文章用一些新异的方法给人一种情趣!既生动有又形象的给人一种钓鱼的情景!通过这件事来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善于动脑可提高办事效率!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2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兼职之路作文700字
       我爱夏天作文400字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生命尤可贵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细节中的博大的爱
       共享
     
     一字千金说明文作文
     少年风采作文600字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我与作家亲密接触作文
     钓鱼趣事作文800字
     我的兼职之路作文700字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精神不灭作文
     爷爷作文
     多点,多点,再多点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晒晒我家的趣事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家中的趣事600字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小恩的校园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