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与作家亲密接触作文

著名作家王一梅今天像个惊喜似的出现在我们的学校里,我默默的期待着……
   “情报员”严佳乐风风火火的闯入教室,喘着气,兴奋地对我们说:
   “快,王一梅在风雨操场!”
   我倒抽了一口气,从椅子上欢快的跳到半空中,全班沸腾的像一锅粥,拍手跺脚,热闹非凡,好不容易才静下来。
   “好,出去排队!”老宗一挥手,大喝一声。
   我们像一群鸟儿似的,恨不得插上翅膀立刻飞出去见王一梅,我心里喜滋滋得想:不知道王一梅长什么样子呢,应该非常非常漂亮吧!
   我咬着手指,像小孩子似的,又有些激动,又有些胆怯,真像打翻了五味瓶,我手里紧紧捏着我费心写出来的小说。真不知道王一梅老师会不会喜欢我写的小说呢,我心里有个小人说。
   我环顾四周,兴奋像一只不安分的小鸟,在心的笼子里飞来飞去,撞来撞去,像一只没头没脑的大苍蝇似的,还叽叽喳喳的叫唤着。我用手捂住嘴巴,好像心马上就要跳出来似的。
   兴奋又像一根长长的绳子萦绕在我的脑海中,使那只小鸟更加张牙舞爪。
   那头像波浪似的头发,夹着一个稚气的发夹,显得非常的和蔼可亲,细细长长的眉毛惊讶的悬在眼睛的上空。她就是王一梅吗,我在心里快乐的想。
   大家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一窝蜂涌到王老师那里,她埋头潇洒一回,王一梅三个字就到了我们的书上,她抬头朝我们笑笑,嘴边的小酒窝就像小孩子般可爱。
   “1、2、3、茄子”
   王一梅老师一手搂着我们,拥在孩子们中间,笑得阳光般灿烂,就像她的童话那样,美又不失风采。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2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钓鱼趣事作文800字
       我的兼职之路作文700字
       我爱夏天作文400字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生命尤可贵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细节中的博大的爱
     
     一字千金说明文作文
     少年风采作文600字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我与作家亲密接触作文
     钓鱼趣事作文800字
     我的兼职之路作文700字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精神不灭作文
     爷爷作文
     多点,多点,再多点作文
    这一路,我与爱同行作文
    我与亲密接触作文
    我与幸福有约定
    我与文学作文
    我与书
    我与青春痘
    我与海豚的故事
    我与故事
    我与寂寞
    我与阿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