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命的价值作文

生命的价值在于演绎,每个人对生命的态度各不相同,如何演绎出最精彩的人生。

  天地万物,大自然赋予了生命,它们各自以其生命的姿态,装点着这个美丽的世界,诠释着自己,用独特的方式热爱着大自然,热爱着自己的生命。

  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一步步地往上爬……无论有多远,无论有多高,她都不会甩弃自己的家,永远都拉着它向前迈步,向上攀登……生命对于这个小动物来说,也许只有不断地前进,才是她绽放生命之光的方式,用这种生命的姿态来诠释。

  如果有人问我:“你希望你下辈子成为什么?”我或许看着远处的那片绿,告诉她:“我愿意成为一棵树。”绿是生命的颜色,我爱它的奋发向上,充满蓬勃的生机,也爱它绿得可爱!在我印象中,树永远都是长着繁茂的叶子,撑开那翠绿的大伞,为人们提供一片荫凉。树爱的是绿,绿也爱的是树,所以,当叶子逐渐变黄,树就会毫不留情地让它飘走,从不挽留……也许,只有绿才是诠释树的生命的一种表达,也只有这样,树才能绽放它的生命之光……

  风告诉我:“其实我是有生命的。”哦!我知道了,我见到你在向叶儿招手,向花儿微笑!雨也告诉我:“我也是有生命的。”哦!我也看到了,你在向草儿弯腰、点头!我感觉到你们的存在,你们都传递着生命的信息,用自己的语言来轻轻地告诉我,春天到了,生命绽放的季节来到了!

  原来,生命是如此的微妙,它的光芒是如此的闪亮、耀眼!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生命的伟大和质朴,体会在荒凉生命中的温情,一起来敬畏生命!你生命长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7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爱在风雨中作文
       花猫的阴谋作文
       好运不是靠运气作文
       母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让我“害怕”的小堂妹作文
       南极冰人作文
       将温暖定格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
       风轻轻吹过
     
     走进红五月作文
     五四精神永流传作文
     不屈的人民作文
     科学的奇妙世界作文
     莫忘感恩作文
     生命的价值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爱在风雨中作文
     花猫的阴谋作文
     好运不是靠运气作文
    小生命也有大力量作文
    心灵有痕,生命永恒作文
    跨过生命中的一道道坎作文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600字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珍爱生命,拒绝违章作文
    关爱生命文明让行作文
    生命诚可贵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关于人生命运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