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珍爱生命,拒绝违章作文

珍爱生命,拒绝违章

常平镇板石小学 五(3)班 张思颖

生命只有一次,因此它就越发显得弥足珍贵。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善待生命,珍惜生命。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而安全是珍爱生命的前提,如果我们不注重安全意识,视安全隐患而不顾,对安全问提防范不严,把生命当儿戏,那么造成的后果将不堪设想;生产安全隐患,火灾隐患,交通事故等猛如虎狼,随时都将威胁着我们的生命。一件件,一桩桩血腥的报道,令人胆颤心惊;一幅幅,一幕幕惨剧的发生,让人目不忍睹。只因为忽视了安全问题,一个个生命如同鲜花般瞬间凋零,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无尽的悲痛和沉重的打击。

在这些安全问题中,对我来说,感受最深的是交通事故,因为我曾耳闻目睹了几起惨剧的发生。我家小区里有一位叔叔,因晚上出去喝了酒,当时又下了雨,在回家的途中,不幸发生了车祸。头一天他还是一双儿女的爸爸,一个妻子的丈夫,可第二天却永远的和亲人分开了。而他的儿女放学时,还在等待着爸爸什么时候接他们回家,在校园门口焦急的等待着;他的妻子再已不能像往常一样煮好热腾腾的饭菜,一家人坐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饭。我想,当她们知道死神已经把他带走时,心中该有多么的悲痛和哀伤啊!

还有我一个好朋友的外公,在她过生日的时候和外婆一起来看望她,但在第二天上街的时候,因为过马路时没有在红绿灯路口走斑马线。而是在车流中横穿马路而导致被一辆货车撞倒在地。虽然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可还是在十多天后就永远的离开了人世。她外公是从遥远的老家专程赶来看她的,可第二天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我的好朋友从此再也不能在疼爱她的外公面前撒娇,也再也看不到他外公慈祥的面容了。而她外婆,来时是两个人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6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要回家作文
       我心中有个梦作文
       诚信待人,诚信待己作文
       和谐是什么作文
       美丽的花圃
       春伴大成殿舞蹈
       月景
       我的小弟
       有些人
     
     唤醒自己
     回到原点
     我最爱的---向日葵
     梦的种子作文
     观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作文
     江风吹得梦儿飞作文
     奶奶的梦想作文
     中国梦作文
     筑起梦想的宫殿作文
     走进阅读作文
    关爱生命文明让行作文
    生命诚可贵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关于人生命运的作文800字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生命的颜色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生命赞歌作文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