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不屈的人民作文

在历史的长河中,有着一段中国的黑暗历史。我对李大钊的记忆最深。了解他,我敬佩不已。他对革命事业的负责,临危不惧的精神是多么可贵啊!然而,在那个黑暗的社会里。有些人却为贪图私利而泄露党的机密,造成了党的巨大损失。他们这种行为,是最可耻的。与李大钊相比,他们是多么卑微,丑陋啊!

方志敏,他为了革命事业不幸被抓,敌人用高官俸禄诱惑他。但是他不贪图功名利禄。劝降失败了,敌人露出了豺狼的凶相。他们残忍地折磨着方志敏。在方志敏就义那天,他挥起右臂,用尽全身的力气高喊:“打倒帝国主义!”“共产党万岁!”他是多么伟大啊!

邓中夏说过:“人生只有一生一死,要生得有意义,死得有价值。”左权自从投身革命后,已经准备好把一切奉献给祖国,人民。他若心钻研军事指挥,敢于在战场上出生入死。他的伟大,在于坚定的信念,并为之竭尽全力。为中国人民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成功。朱德司令给了他很高的评价:“名将以身殉国家,愿拼热血为吾华。太行浩气传千古,留得清漳吐血花。”

钱壮飞是一名军医,他凭着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为保卫党中央的安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了党的利益,钱壮飞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在最艰难的地方,从事着最危险的的工作。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他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和卓越功勋,将永远彪炳史册。他有着对共产主义和无产阶级革命的坚定信念。现在,这位伟大的军医虽然离我们远去了,但他给我们后人留下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他对党,对祖国的碧血丹心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学习。

他们像一道冲破黑暗的黎明曙光,使浑浊黑暗的中国有了一丝生的希望。如果没有他们,我们此时此刻可能还在统治之下,他们用生命和光阴,救了祖国母亲。他们是伟大的子民。面对死亡,他们泰然自若,面对折磨,他们面不改色。正如鲁迅先生所说的:“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7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的奇妙世界作文
       莫忘感恩作文
       生命的价值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爱在风雨中作文
       花猫的阴谋作文
       好运不是靠运气作文
       母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让我“害怕”的小堂妹作文
       南极冰人作文
     
     走进红五月作文
     五四精神永流传作文
     不屈的人民作文
     科学的奇妙世界作文
     莫忘感恩作文
     生命的价值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爱在风雨中作文
     花猫的阴谋作文
     好运不是靠运气作文
    自信的人作文
    我要做像雷锋一样的人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你们若安好,我的人间便是天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做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我不屈的灵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