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花猫的阴谋作文

有一天,花猫不怀好意地举办生日party,打算请许多鸡。它想:哈哈!这次我一定要把它们一网打尽,让这些愚蠢的鸡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像我这么风度翩翩、聪明过人的猫,怎么会傻到去请鸡参加我的生日party呢?这些鸡只配做我的盘中餐!它边想,边奸笑起来。

一大早,花猫打理好服装,就去请鸡家族了。一到鸡舍,顿时空气凝固成冰,鸡看到猫一下子跑得连影儿都没了,在猫周围的只有满屋的尘土飞扬。猫梳理了下领带,开话了:“咳咳,亲爱的鸡先生鸡小姐们别紧张,今天来,我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请你们这些贵宾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而已!”鸡们半信半疑,不去又怕不给猫面子,去了又怕猫有什么企图。猫见状,连忙拍拍胸膛,说:“鸡先生鸡小姐,能邀请你们去实在是我一生的荣幸啊。瞧你们那挺拔的身躯,鸡先生们,您那雄浑的男高音多么有气质;鸡小姐们,您那漂亮的身材多么婀娜多姿啊!有你们来,我的宴会将会更加闪耀,更加引人注目的。”鸡们被猫说的个个得意起来,都同意去参加宴会了。

愚笨的鸡啊,根本不清楚猫的奸计,它们想:既然猫都这么说我们了,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呢?我可要好好打扮一番勒。领头的鸡拍拍手,叫大家静一静:“大家回去打扮打扮,好让我们鸡这回争回个面子,好去参加猫的宴会!”说完,鸡们一溜烟儿跑回家装扮起来。

鸡们各个光彩夺人,正兴高采烈地去赴宴呢。就在赶往花猫家的路上,它们遇到了牛大哥。牛大哥奇怪地望着它们,说:“镇长既没有邀请你们去和它共进晚餐,镇上又没有什么化妆舞会,你们扮得那么漂亮上哪儿去啊?”“我们要去花猫家参加生日宴会呢!”“啊?!花猫家?你们不是白白送死啊?”“放心牛大哥,这次猫可是真心诚意地请我们去的,就这样了 ,拜拜,牛大哥!”牛大哥摇摇头,说:“哎——这群孩子。”

鸡家族们准时来到猫家,人员多得都快把猫家挤满了。谁知,鸡刚一到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77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运不是靠运气作文
       母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让我“害怕”的小堂妹作文
       南极冰人作文
       将温暖定格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
       风轻轻吹过
       青春无懈可击
       承担
       长大了还能幼稚
     
     走进红五月作文
     五四精神永流传作文
     不屈的人民作文
     科学的奇妙世界作文
     莫忘感恩作文
     生命的价值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爱在风雨中作文
     花猫的阴谋作文
     好运不是靠运气作文
    笑猫日记之保姆狗的阴谋作文
    小花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