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不变的是感恩之情作文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它身穿“白色外套”,只有黑黑的“弹珠”这一点黑色,非常好玩。
   它大约1岁的时候就来到了我家,是我在路边捡的,当时它“皮包骨头,瘦骨嶙峋”,还很认生,见到谁都往我的身后躲。
   它吃饭的时候特别好玩,总是用舌头舔碗。也许是因为个头太小,它够不着碗底的饭。它可不笨,不知怎么就想了个办法——跳到碗里吃。哎!出来后就成了“米蛋”,它那呆样总是不自觉地引人发笑。
   当它3岁的时候,它就长大了,长成了一条“大狗”。
   有一次,爸爸带我和小狗去伯伯家玩,伯伯家有一条大母狗,当我们来到伯伯家的时候,那条母狗便对我发起“攻击”,小狗看见母狗向我发起攻击,便从我身后蹿了出来。它们俩互相对视一会儿,它们便开始撕咬起来。
   伯伯听见了狗叫声,走了出来,叫道“黑子,过来!”母狗听见主人在叫它,便回去了。而我家的小狗的腿上出现了一片血迹……
   伯伯看着狼狈的小狗,不好意思的对我们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们就进去了,伯伯为了表达他的歉意,把属于母狗的那份肉,给了我的小狗吃。
   今天它为我而付出的那一刻,让我感动了,我惭愧了。我知道这是小狗在报恩,报答我当年的收养之情。区区小狗都知道感恩,那为什么我们人类就那么自私呢?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有时它可以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可以为你们的安全而付出生命。
   什么不变?不变的是感恩的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40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风暴来临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拯救小燕子作文
       家门前的小巷作文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玩玻璃珠作文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红包的含义并不是代表着钱财作文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
     为雅安祈福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泰安太阳部落一日游 作文
     难忘啊!春游作文
     读书是一种享受作文
     别人的困难就是自己的困难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
     雅安地震伪慈善作文
    不变的是那份爱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童心(精品)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变的是亲情作文
    不曾忘记的是友谊作文
    最痛的是伤口
    甜密的巧克力变的苦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