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不变的是那份爱作文800字

世间所有的东西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唯独那份爱——母亲的爱,是永恒不变的。
   每每到春天,我最爱游山玩水了,可妈妈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了我,这让我很生气。我一直不知道妈妈为什么不让我去。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问她,妈妈突然地对我说了一声:“妈妈很爱你!”这时我似乎明白了妈妈的心,她是怕我出意外,可幼小的我却不会理解妈妈。
   这天,我又和妈妈闹了别扭,学校组织了“夏令营”活动,我要去,妈妈仍然不让我去。我和妈妈赌气,妈妈便向我解释:“宝贝,妈妈是爱你的,你看你还小……”
   天哪!在我心目中七岁的我,已经成为大孩子了,为何在妈妈心中我是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你明明是想省钱!”我一看口咬定。
   妈妈怔了一下,生气了:“你给我出去,爱上哪上哪!”我疯了似得跑了出去,一晚上也没回家,一位好心的阿姨问我:“小朋友,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
   “妈…妈妈不要我了!”我边哭边说,阿姨俯下身子向我解释,其实妈妈是爱我的,不信她走后妈妈一会儿就会喊我回家。
   “方方,回家吃饭!”我老远听见妈妈的叫喊声,黑夜中,几盏路灯把妈妈照地亮亮的,她一身疲倦的样子,好像累了一天。
   看见妈妈,我含着泪飞奔过去,妈妈一下子把我搂在怀里,疼爱地对我说:“我说什么,你都这么相信了?妈妈只是一时生气冲你发发火,你饿了吗?我做了好多好吃的都快凉了,快回家吃吧”原以为会抛弃我的妈妈,对我的爱却是不变的。
   无论你怎样对待妈妈,妈妈对你发火只不过是撒气罢了,她的气撒完之后,依旧爱你,不会太在意你的,妈妈是你世上唯一的“保镖”。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是我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妈妈笑了,那么慈祥,那么和谐,那么甜蜜。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4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之路的波浪线作文600字
       不变的是感恩之情作文
       当风暴来临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拯救小燕子作文
       家门前的小巷作文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玩玻璃珠作文
     
     乡野美景作文
     时间简史读后感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
     我·爸爸作文
     ñ§ð£µä±ä»¯£­áä³çíí±¨
     观《下辈子还做母子》有感作文
     《乌塔》读后感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2作文
     小猫当国王作文
     喂鸽子作文
    不变的是感恩之情作文
    不会变的是童心(精品)作文
    永恒的精神 不变的追求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变的是亲情作文
    不曾忘记的是友谊作文
    最痛的是伤口
    甜密的巧克力变的苦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