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夕阳下的你我作文

夕阳下的你我夕阳下的你我
一轮红日正在缓慢滑落,将西边的天空染得通红,这时,我与你总爱牵着手,摇摇摆摆地走在被夕阳渲染过的小路上。
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吃早饭,一起吃午餐,连洗个手也要拉着对方去。
快乐的时光没保持多久,上天就给了我一份很大的“惊喜”。
看着在及格线上徘徊的分数,我心凉了。听见班上第一的宝座上是你的名字,既为你高兴,但我也确确实实的崩溃了。放学后,我匆匆收拾好书包。没等你,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用袖子擦着眼泪,跑到了常与你去的小山坡上。这时,夕阳已经接近山巅了,西边的半边天空,如起了大火似的,燃烧着一片血红的晚霞,我伤心地哭着,不知过了多久,我拖着疲倦的步伐,走到回家的路上,不知为何,遇上了你,你一脸的不知所措。
“卷子呢?”一回家,情绪刚调节好的我迎来了妈妈犀利的目光。妈妈的目光紧紧盯着我的书包:“人家林欣考了第一,你考得怎样?”
哼,原来是这样,怪不得在回来时撞到了你,你竟然这样。“哼!”我有些颤颤栗栗地从书包中掏出卷子……
“越学越‘好’了吧?”妈妈火大地盯着我,恨不得骂我个天翻地覆。
……
“我……”我毫无勇气地听了下去,咬着薄薄的嘴唇,摇摇头,摔门而去。我去了你家,不知为何。
“清儿……你……你怎么了?”你脸上写满了惊愕。
“哼!高兴了吧!全班第一,就想显摆一下吗?你如意了吧?”我简直不敢相信如此刻薄的话会从我嘴里说出。
“我……我……不是这样的……”你一脸委屈地望着我,摇着头,眼眶有些湿润。
“哼……”我摔门而去,就这样,我与你的接触少了,教室里,小路上,只有我形单影只地走着。夕阳下再也没有你和我的身影。
一向都把作业抄回家的我,竟忘了抄作业。只好翻开妈妈的手机,看了看短信区——
“本次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90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厕所风云作文
       中国梦,复兴梦作文
       231作文
       给点阳光就灿烂作文
       他们是我同桌作文
       带着梦想飞翔作文
       吊兰花·术语(第六章)作文
       学会感恩学会努力——《背起爸爸…
       影零乱(第十三章)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影零乱(第十五章)作文
     数学日记作文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写给弟弟的信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请您别走,请你慢走作文
     未闻花名作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我笔下的中国梦作文
    留下的记忆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夕阳无限好作文
    冰河下的暖流作文
    月光下的贝多芬
    伞下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