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对不起,谢谢你
乌云在天上翻滚着,遮住了明媚灿烂的阳光。人们迈着紧促的步伐,急匆匆地往家里走。我和我的好朋友——璇,正在位于繁华闹市的新华书店看书。
我抬起头,看了看玻璃窗外黑沉沉的天,我起身对璇说:“我们该回家了,天就要下雨了!”我拉着她,赶紧走出书店。
到了门外,天更暗了。我准备往车站跑。谁知我一转身准备拉她,手一扬,不小心打在她手中捧着的本子上。本子滑过她的手,“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可令人懊恼的是:苍天确实有“眼”,偏偏在这时,雨点像急促的鼓点一样“嗒嗒嗒”地下起来。雨点混着泥沙,跳在了被打翻的本子上。淡黄色的柔软的纸面上顿时出现了一圈圈像胡豆大小的印痕,并且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棕色的圆点。那一刻,她的脸冷到了极点。我赶忙捡起本子伸手递给她,可她却像僵了似的一动不动,我们俩就这样在雨中僵持着。
雨,越下越大,雨水顺着我的一绺绺头发往下淌。许久,只听她大声地对我吼道:“赔我钱——不!这不是钱能买来的!”声音中饱含着一种难以言状的痛楚。说完,眼圈红红的她有些趔趄地向车站跑去。
我心里一紧,不知所措,愣在原地。晶莹的雨滴跳到我的睫毛上,然后又迅速跳开,似乎在嘲笑着我。我和她的感情一直很要好:在校园里嬉戏,在校园外打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如影随形。可今天——可今天她却为了一个本子跟我翻脸。她——仿佛已不再是原来的那个她,好似换了一个人。我冲进雨幕里,在雨中伤心地跑着。泪水和雨水混合在一起,顺着我的脸颊滑落。心里却在大声地呐喊着:“为什么?为什么?!”
然而,我们终究逃不过老天的安排,我们还是坐上了同一辆公交车,可是我们谁也没理谁。此时,车窗外的一切都是那么混沌,就像我那颗迷迷糊糊的心。树叶生气似的刷刷地响着,雨点哀怨似的哗哗地下着。车前的雨刷,怎么也刷不掉不断落在车窗前的雨滴,就像怎么也刷不掉我俩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900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有些爱我们挥霍不起》读后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
    一切都以秋起,一切都因秋终
    对不起
    老师,对不起!(转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