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
“‘女警’陆诗怡同志,这个地方怎么画?”我兴冲冲地跑到她面前,说。她双手叉腰,做佯怒状,眉宇间却洋溢着笑意。她嘟哝道:“又给我扣警帽!”“谁让你的班级号数是110呢!——回归正题,小梵高,这个地方怎么画?”“这个吗……”她眼珠子一转,“我画画可不咋地,你另寻高见把!”我立马做讨好状。——“不过……谁让你是我‘哥们儿’呢!”她当即专心致志地讲起来,嘴间还是挂着那种坦诚的笑意。一阵微醺的日光照在她脸上,我忽的出神,回忆的门环被扣响,震落片片友谊……
上学期临近期末考的一个晚上,数学老师吩咐我把一个学期的数学试卷收上来统筹,检查订正。我刚“一声令下”:“交——试——卷!”同学们便把一张张或摊开或折叠的试卷“塞”到讲台上。“慢点慢点,还要整理呢……嘿……别乱放!”我忙得不可开交,望着“一哄而散”的“洪水猛兽”们,我向一个沮丧的农夫一样望着狼藉的耕地——“桌子”无可奈何——“这,怎么整理啊!”我为自己没有事先交代自责起来。正当我别无他法,只好一张一张整理清楚的时候——
“来,我帮你!”
我一愣,转头望去,原来是我的朋友——陆诗怡。她笑吟吟地看着我,矮小的个儿带着孩子气。笑起来,一口贝齿坦诚地显露着,阳光,洁白,像蔚蓝天空中的流云,那么明媚,那么温暖。“啊?”我一愣,随即心头一股热泉涌过,而后又不由的担心地问道:“谢谢,不过,你……做得完作业吗?”“没问题!先解决了他们再说!”而后,这位热心肠就自顾自地忙了起来,一双纤细灵巧的手在讲台欢悦地跳动着,让笨手笨脚的我望尘莫及。我张着嘴看了半天,才缓过了神,与她一同整理起来。
时间悄然地推移。
我没想到她这么热心,指针悄然转动,二十分钟一晃而过,她却仍忙碌着,没有停歇的意思。而这二十分钟,她本可以练一张字,可以背英语单词,可以做好几道数学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900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父亲的爱,无处不在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不变的是那份爱作文800字
    勇敢跨出那一步作文
    推倒那一堵墙作文
    这一面那一面作文
    记忆中的那一个冬夜作文
    生活,总是那么无可奈何作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作文
    我是那堵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