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 惊回首,忆往昔

王硕

梧桐发芽了,是因为你的微笑;雪儿无怨无悔的落下,是因为你的安慰;往昔的岁月如此难忘,原来,是因为你愈行愈远的身影。
——题记
每每想起你,我都会保持一抹浅浅的微笑,为了你的倔强、你的纯真、你的愤世嫉俗。惊回首,原来,一切都无法忘记……
记得初识你,是在透着点点嫩绿的老梧桐下。日历,定格在三年级。
前方人声喧杂,我静坐树下,没想到,一切来得那么突然。
几个六年级的“大队委”说说笑笑地向我的方向走来。看见了我,硬说我在摘叶子。我又急又委屈,眼泪在眼眶中打转。他们可是大队委呀,就算我解释又能怎么样?不觉之中,几滴滚烫的泪珠已悄然落下。
这时,你来了。就像一位天使,给我带来了只属于天国的温暖与光明。现在回想起来,我还仍能感到你手留下的余温。
“喂!几个男生欺负一个女生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大队委吗?有本事找老师!切!”
阳光,温柔的洒了一地,轻轻抚摩着你,你又微笑转向我,恍惚间,我竟以为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但时光它有脚啊,飞快的穿梭在我们的友谊之河,随着时光逝去了,悄无声息。朦胧中,透过月的纱衣,我又看到了那棵老梧桐。
时值夏季,梧桐树已经生长得枝繁叶茂了,就如同我们的友谊。
那次,我们五年级。
我还是站在当初的位置,手里却多了一张排名“47”的考卷,大滴大滴的泪水在纸上绽放了悲伤的花。
正是黄昏,我以为,我以为每一个人都不会注意我,没想到,你来了。
这是你最后一次在这棵老梧桐下,用行动证明着你我的友谊。
我看着你奔向我的身边,就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即使振翅而飞,永离我的世界。
如果,时光的巨轮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900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父亲的爱,无处不在作文
       我们都是活雷锋作文
       让爱的星光点亮黑暗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回首过去的童真作文800字
    回首作文
    回首、一路温暖的流年作文
    回首那走过的岁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