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勇敢跨出那一步作文

勇敢跨出那一步勇敢跨出那一步云南楚雄州禄丰县金山小学四年级3班
行走在阴暗的山林间,当你打破现实的黑暗与内心的恐惧,勇敢地一路前进不回头时,光明的大草原便会出现在你的视野中。
埋藏在自卑的阴影中,当你冲破他人的嘲笑与自我放弃,勇敢地寻求希望勤努力时,成功的掌声便会回响在你的耳旁。
加油吧,只要勇敢地迈出黑暗中的那一步,跨出心理障碍的那一步,鲜花与掌声,佩服与羡慕都会到来,说不定下一个诺贝尔奖得主就是你。
喜欢英语的人都会听说过《疯狂英语》主编李阳这个人物,都会感受过他在万千人面前的滔滔不绝与对英语的那种疯狂。他曾写下誓言:让三亿中国人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让三亿外国人讲一口流利的中文!不了解他的人可能会认为他是天生的英语天才、天生的敢“出风头”的性格。可是孰不知,他小时候非常害羞、内向,他不敢去看电影,甚至做医疗时仪器漏电也不敢出声……那他是不是灵性不表现在外表、而私下里刻苦的人?非也。李阳从初中开始就是逃课大王,高一第一学期5门功课不及格,大学4年13门功课补考,他不断地下定决心努力,又不断地放弃,以至于对自己失去了信心。他长发披肩,浪迹校园和街头。我想你一定疑惑不解了吧,这样一个性格,这样一种成绩的他,怎么会成为著名的英语新闻播音员、英语口语教育专家、《疯狂英语》的主编?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他勇敢地跨出了内向与自卑这一步,让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那又是什么让他发生转变呢?李阳的一位老师找他谈心时说了这样一句话:“要想看到前面的美景,就要勇敢地跨过山峰。想要大家对你刮目相看,就要勇敢地大声说话。”他听到这句话顿时大悟,便自己打败自己,让自己全新改变,先从说英语开始。每天中午午饭后,他都要跑到山上大声说英语,天天如此,以至于很多人以为他是“疯子”。几年之后,美景在他面前招手,他成功了。
如果李阳对那句话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34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尊言给自己作文
       难忘那次打雪仗作文
       播种习惯 收获命运作文
       留住瞬间的美好作文
       老爸戒烟记作文
       坐在我前排的美女作文
       动人双重奏作文
       走向海洋作文
       读《边城》有感作文
       绚丽青春季作文
     
     一点一滴看圣诞作文
     葡萄作文
     勇敢跨出那一步作文
     留点尊言给自己作文
     难忘那次打雪仗作文
     播种习惯 收获命运作文
     留住瞬间的美好作文
     老爸戒烟记作文
     坐在我前排的美女作文
     动人双重奏作文
    成为勇敢的人作文800字
    以勇敢为话题的作文
    怀着一颗勇敢、坚强的心向前
    勇敢者,体验作文
    十七岁,我们要勇敢作文
    青春有梦,勇敢去追
    青春有梦,勇敢去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