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成为勇敢的人作文800字

在我们漫漫的人生道路上,没有一个人会很轻易的走向成功,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总是充满了磨难,总是会有坎坷。面对我们人生之中的磨难和挫折,有的人总是坚强面对它,解决它,这样的人最终终会走向成功;有的人却在磨难和挫折面前选择了退缩,害怕困难。这样的人一辈子只会平平凡凡。我们要做前者,做一个勇敢的人。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心里就在想:“以后我长大了要做什么样的人?后来我给我自己下了一个结论:不管成为什么样的人,我都要勇敢。面对困难绝不屈服。”。随着我一年一年的长大,我慢慢地面临了人生中的很多困难。面对这样困难的时候,有的时候我哭过,有时候也害怕过。但是每当我心里想要放弃的时候,我总是会默默地在心里告诉我自己:胆小使人失败,成功使人成功。于是我变得想尽办法来解决我心里的任何困难。随着一个个困难被我解决,我慢慢地已经不再害怕困难。
   我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很怕黑,那个时候总是要人陪着我。如果没有人陪着我,我就会害怕。于是,每天天一黑,我就会在爸爸妈妈的身边。爸爸妈妈总是和我说:像我这样,以后长大了怎么独立。我不能一辈子依靠父母。那个时候我就开始醒悟了,我要学会独立,我要克服自己的心里的恐惧,我要战服黑暗,慢慢地我再也不怕黑暗了。每天晚上都一个人睡了。
   当我上小学了,进入了校园的我学习成绩总是不好,老师说我在班上的成绩总是垫底。那个时候的我在同学们和老师的眼里总是问题学生。很多的同学都害怕和我一起玩,怕我带坏他们的成绩。那个时候的我,没有被眼前的困境打败,我选择了勇敢的面对。我要妈妈给我买了很多的学习资料,在下课的时候,利用课余时间学习。遇到做不到的题目,我就会去问老师和同学,渐渐地我从他们眼中的问题学生变成了好学学生,老师表扬了我,而且同学们也愿意和我一起玩了。
   我想我的人生就是因为我的勇敢而改变了。勇敢使得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的精彩。

点评:
   作者以举例说明的方式来表明了勇敢对自己的影响,也让我们看到了勇敢给我们带来的好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1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是人生最甜的果子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800字
       让孤独飘舞作文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猪八戒开店作文
       温暖作文800字
       白色星期五作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狡猾的狐狸作文
     
     像太阳,绽放光彩,无畏曾今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为了生命的闪光作文
     不可逾越?作文
     “然仔”作文
     投资的智慧作文
     幸福正在成长中作文
     成为勇敢的人作文800字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以勇敢为话题的作文
    成为“好汉” 11年暑假系列作
    怀着一颗勇敢、坚强的心向前
    这一切会成为“网事”吗?作
    勇敢者,体验作文
    十七岁,我们要勇敢作文
    青春有梦,勇敢去追
    青春有梦,勇敢去追
    第一次的后悔——成为人生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