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这一切会成为“网事”吗?作文

更多

南京市回龙桥小学三年级 刘雨玫 一个很偶然的机缘,让我走进了柳暗花明又一村……

那次,在《小学生作文网》里,我一心想找个知心网友。可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是些“不务正业”的小网虫,有的不怀好意破译别人的密码,有的充当小黑客专门破坏网页,还有的信口开河胡乱点评文章……

“高山流水,知音难觅噢——”我一声叹息,便想离开这鱼龙混杂的地方。

正失望,不经意间眼前一亮,哇,网站“每周一星”栏目里,闪出个眉清目秀的小女孩,正甜甜地朝我笑呢……噗,噗,噗,快速点击,哇噻,眼界大开!原来她在力学小学五年级,作文宝库里真是佳作连篇,文采飞扬! 她已在全国各地的报刊发表了上百篇文章啦,还是“中国少年作家班”小作家呢,真了不起!咦,她为什么写得那么得心应手呢? 这个谜像粒种子,深深埋进了我的心田……

我爱写作文,但提起笔来,总是东拉葫芦西扯瓢,眉毛胡子一把抓。我想找个网上高手指点——嗨,真是破铁鞋无觅处…… 那夜,我辗转反侧,思飞纷乱得像团乱麻:她瞧得起我这个低年级小妹妹吗?看得上我这个默默无闻的丑小鸭吗?唉,我大概得了“单相思”病 ……夜阑,我偷偷爬起身,打开电脑,噗噗,enter,发了个e_mail:“敬爱的宁馨姐姐: 在网上见了你的模样特别是你写的作文,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你啦!你能不能跟我交个朋友呢?能不能对我透露点写作小秘密呢?”在期待中,过了一天又一天……

哈,喜出望外!第十天,回信了:

“雨玫妹妹:因为学习忙,至今才给你回信,请原谅。你是个聪明机灵的小妹妹,很愿意和你见个面。时间:后天,15:40。地点:山西路广场。欲知我是谁,猜猜这个谜:喷泉边,草地旁,人丛中,桃花放。” 我俩终于会面了。广场上,车水马龙,人流如织。怎么找到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爬山作文
       做小贩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特殊的交易作文
       春节之事作文
       妹妹给我讲故事作文
       我快乐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回忆作文
       灭鼠记作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
     道不远人,不能不孝敬父母作文
     读《论语》有感作文
     成长所带给你的许多许多作文
     古人不远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作文
     诚信待人作文
     诵读经典——大自然作文
     抽血的滋味作文
     îòêç´þ¼ò¿¡µä¼ò³¤作文
     井底之蛙(二)作文
    高三满分作文:一切都会过去
    当厌倦一切作文
    有你一切皆有可能作文
    一切都以秋起,一切都因秋终
    一切皆个性
    瞧这一家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