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那一刻,春暖花开

看着这漫山的树,遍地的花,我想起了那个像野百合一样优秀、坚强又美丽的女孩儿,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句:“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哦!”——题记

在读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转了校。我被安排坐在欣——班长旁边,老师还叫她多多关照我。放学后,她带着我到学校里四处走走,和我讲学校的事。我心里暖暖的,觉得她人真好。
可惜,好景不长。
我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没有什么朋友,而欣呢,不仅是班长,成绩好,还长得漂亮,时刻被男女生簇拥着,就像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公主。想当初,在以前的学校,我也是享受着这般的待遇,可如今……忽然,我内心一种叫“嫉妒”的冰川正在冻结,并且越来越高大,我开始冷落欣,聪明的欣也察觉到了这一点,对我更加好:我东西掉了,她立马弯下腰帮我捡;下楼时,我不小心踩了空,她及时扶住我……可我一如既往地冷落她,但她却一如既往地对我好。
直到那一次……
那天,下着滂沱大雨,爸妈都出去办事了,我得自己走回家,更要命的是我没带伞,也没穿雨鞋,只能看着越下越大的雨,还有地上慢慢升高的积水干着急。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头,我转过头一看:是欣,一如既往的美丽大方,充满温馨的恬静笑容。我忙把头扭回来,不理会她。她绕到我面前,把雨鞋和雨伞塞到我手里,说:“你用,我家近。”不容我回应,她便顶着书包,光着脚丫跑进了大雨中,身后溅起的水花渐渐地模糊了她的背影。我知道,她家并不近。回过神来,我穿好雨鞋,打着雨伞走在雨中,不知为何,心中的“冰川”在这雨中,慢慢地融化……
第二天,我身旁的位子是空的,我不禁心中一紧,下课后我便跑去找老师,老师正在讲电话,电话里的声音特别大:“老师啊,我家欣昨儿个不知发了什么愣,雨具落在教室顶着个书包就跑回来了,也不坐车,结果发了烧,我给她请假几天,还有啊,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900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爱,无处不在作文
       我们都是活雷锋作文
       让爱的星光点亮黑暗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夜&明作文
       灾变(第二章)作文
       黑道王子求爱记《15》作文
       “敌,友?”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勇敢跨出那一步作文
    推倒那一堵墙作文
    这一面那一面作文
    记忆中的那一个冬夜作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