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姓金,名金莹,6岁,现居上海,平时很少回来,偶尔节日才会和爸爸妈妈回老家。每次回来,她都会给我唱歌跳舞,真是多才多艺。我对她的印象是——天真!
记得一次寒假,我们家里开展了一次演唱会。全家人来到大舅妈的房间,坐在床上,等着看表演。哥哥来当主持人,他把手做成话筒状,对大家说:“欢迎大家来看演唱会,我是主持人金斐哲,我们这儿有三位选手,现在有请第一位选手——金斐翔!”台下响起了掌声。弟弟唱的是《我爱我的家》,还没唱完第一句,台下的人就像是被骚了脚掌似的,一个个都笑翻在床。弟弟面目通红,继续唱了。唱完了,弟弟就下了台。
第二个是我唱。我唱的是《蜗牛与黄鹂鸟》,我嗓子有点哑,唱不好,就是最后一句,“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我唱得有点儿跑掉,但台下的人还是给我了那掌声。我随着掌声下了台。
第三个是妹妹唱,妹妹唱的是《兰花草》,她唱得很好,很有音乐的天赋。她唱第一句起,我就对她唱的这首歌开始称赞了。她唱的多好,唱的多美,嗓子也很好,只不过唱的有点慢了。她唱了以后,转了个圈,用双手提起裙子的两边,双脚交叉,脖子一歪,就鞠了个躬,台下的掌声超响,我手都拍红了。
最后评定:妹妹第一,我第二,弟弟第三。大家都围在妹妹身边,为妹妹庆功,妹妹立刻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暑假,我们全家去小河里游泳,妹妹穿着粉色小泳衣,跟我这个大姐姐拍了几张照,她一看,笑了起来。我正要下水游泳,妹妹却拉住我的泳衣不放,我以为她不敢下水,想跟我一起下水吧。然后我就后退了,妹妹突然向前跑,跳进了水里,啊!她给我使了“天真计”,就想在我面前威风一下,可恶!
在游泳的时候,我问妹妹:“你敢把脸放进水里吗?我可以,我可以憋一分钟。”说着,我就把头放进水里,可不是,我憋了足足有40秒,我再次把头伸出来,对妹妹说:“该你了!”妹妹惊讶的盯着我看,然后紧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900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夜&明作文
       灾变(第二章)作文
       黑道王子求爱记《15》作文
       “敌,友?”作文
       飞洒爱心,转播希望作文
       拼拼改改读课文作文
       痛并快乐着作文
       吃开心果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夜&明作文
     灾变(第二章)作文
     黑道王子求爱记《15》作文
     “敌,友?”作文
     飞洒爱心,转播希望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有关校庆的作文
    我的心,在哪漂泊(3)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泪光中有你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说明书”作文
    我的梦想,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