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飞洒爱心,转播希望作文

雷锋叔叔,你在哪里?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每一次看到这一段话,就想起雷锋。这个熟悉的名字,在我们的心中闪烁着不灭的光辉。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可他崇高的灵魂永远伴随着我们,激励着我们……

你听,兰考县的父老乡亲们呼唤县长的声音响起来了,"焦县长,你怎么啦?"声音是那样关切,是那样深情,因为他们的县长为了兰考县的人们病倒了,倒在了兰考那片贫瘠而又富饶的土地上。

你看,他两次进藏,领养了三个孤儿,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拮据,有时甚至须靠捐血来贴补家庭,可在扶贫救济时却出手大方,少则百十元,多则上千元,最终实现了"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洒高原"的誓言。

他们是谁?他们就是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孔繁森。可他们又是"雷锋"是时代前进中的"雷锋",雷锋叔叔,原来您在这里。

老师把自己的知识和道德力量传播给莘莘学子们;工人农民们用自己的汗水描绘着祖国的蓝图;警察叔叔们用自己的青春和鲜血守护着人们的和平、安宁;白衣天使们用自己的温柔给我们带来了健康、美好……雷锋叔叔,原来你们在这里。

在祖国广袤的土地上,到处都有雷锋的身影,2008年的那场震惊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5.12地震,是多么的惨不忍睹呀!是他们,伸出那充满着爱的援助之手,挽救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当危险裹挟生命呼啸而来,母性的天平容不得刹那摇摆。她挺身而出,接住生命,托住了幼吾幼及人之幼的传统美德。她并不比我们高大,但那一刻,已经让我们仰望。母爱是如此的伟大。60年前,他搭建了第一张手术台,到今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99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拼拼改改读课文作文
       痛并快乐着作文
       吃开心果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五一见闻作文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夜&明作文
     灾变(第二章)作文
     黑道王子求爱记《15》作文
     “敌,友?”作文
     飞洒爱心,转播希望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有关校庆的作文
    爱心接力棒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爱心浇灌友谊花作文
    以爱心为话题的作文
    爱心活动作文
    献爱心捐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