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生活作文

生命是一场流动的盛宴,华丽总归要散去,但在另一个地方,音乐会再次响起,宴会仍将继续,依旧华丽。生命是一束美丽的烟火,绚丽总归要落去,但在另一片天空,光芒会再次亮起,烟火仍将继续,依旧绚丽。生命是一次短暂的旅行,留恋总归要离去,但在另一处风景,路途会次延长,旅行仍将继续,依旧留恋。尽管如此,漫漫长路,我想留下一些痕迹,以此纪念我的故事,我的生活。

曾听过一个故事,有个小男孩,他总是眺望远方,夕阳照射下的一处房子,那房子闪烁着太阳的光芒,他一直幻想有一天能去那房子看一看,于是有一天他翻过一座座山,走过漫漫长路,终于到达,他看见一个小女孩正在望着远方,小女孩对他说:“看!那房子多美!”他朝小女孩所指的方向看去,却发现那正是他的家……

在我生活的时代,总有许多不尽如人意,我喜欢过去的时代,并认为它们才是真正的“黄金时代”。未可知,那时的人又会认为自己生活的时代是如此乏味无聊,幻想他们从前的时代,并认为那才是真正的“黄金时代”。我们总是喜欢仰望着别人,殊不知有人正在某处仰望着我们。那么未来的人会认为我们现在所生活的时代也是真正的“黄金时代”。

赫拉克利特曾说:“人不能两次走进同一条河流。”正如生命,是无休无止的轮回,永不休止但又永远存在。对于整个宇宙,我们的生命便如尘埃,但之于每一个个体,生命是神圣的,是我们的信仰,我们毫无怀疑,如同朝圣者般虔诚。

在这个偌大的世界,谁又会在乎你的喜怒哀乐,抑或是生老病死?或许你的家人,朋友会在意,你的生命或许对他们,对自己有着重大意义,然而之于世界却过于渺小。

米兰昆德拉在《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曾写到“生命属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8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戒奢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静静地生活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生活无处不在(与中学生谈写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感恩,让生活更美好《转载》
    让生活更低碳作文
    活的意义——《生活的镜子》
    关于一只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