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让生活更低碳作文

让生活更低碳
读《低碳生活,更环保健康》在日常生活中,汽车飞驰,工厂营业,饭店经营。无时无刻没有资源的消耗,而资源不是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所以我们要学会环保,最低程度的降低资源的使用。

平常,汽车,飞机等运输工具的燃料是石油,而石油是动植物的遗体在地下经过几十万年,几百万年的变化而形成的,古代人发现了石油认为它用之不竭的资源。见其颜色十分纯正,可以当墨水使用,而如今,几个人会把石油当成墨水呢?不是大材小用了么?石油经过汽车飞机的使用后演变出来的尾气对大气又有十分严重的污染。这种污染加速了一些动植物的生长状态,使其更加加速死亡,甚至变异。人也不例外。所以现在提倡自行车或公交车出行,减少了大气的排放,减少了环境的恶化。

工厂的废气和污水排放也是一大问题。许多工厂的周围人无法睁开眼睛,黑色的气体弥漫在空气中,成为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对污水没有较好的处理就排放,污染了水源,杀死了河虾,害惨了农民,污染了大气,是大气层遭到破坏,加速了全球变暖的行为如果人类再不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冰川融解,海平面上涨,使许多低海拔的地区变成汪洋万顷。

还有就是过度使用自然资源,有可能你看见这里几十年以前是一片草地,几十年后却是一片沙漠过度放牧吃光了所有的草和草根,植被沙漠化,使大草原一点点的变成了沙漠。还对海洋生物的过度捕捞,因为其可口所以这使许多动物濒临灭绝。人类啊,自然不是你的奴隶,不要太贪心。

在家中虽说没有万顷良田,浩瀚海洋。可这也是一条环保连啊。家中倡导对水的循环使用,可以用洗完苹果的的水洗菜,淘米水浇花,废水冲厕所…..家中养一些植物,对于人排除的二氧化碳可以吸收,再重新将它转化为氧气。喝茶剩下的茶叶可以留着做一个茶叶枕头,既舒服,又能帮助改善睡眠。1. 少用纸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73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险记作文
       “非典”时期母亲节,寄给妈妈一…
       走向海洋作文
       “南郊”游作文
       二零二三年的我作文
       “神偷局长”反贪记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
       中国梦——梦中国作文
       三国殇作文
       日记三则作文
     
     中国梦!我们的梦作文
     今天的球赛让我难过作文
     一节班队课的随想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母亲作文
     插 班 生作文
     夏令营记作文
     让生活更低碳作文
     历险记作文
     “非典”时期母亲节,寄给妈妈一
    活的意义——《生活的镜子》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
    爱,让生活精彩作文
    “刘慢慢”的另类生活作文
    生活需要理智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珍惜校园生活作文
    生活就是这样……读艾晚的水
    科学,源于生活作文
    生活,总是那么无可奈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