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爱,让生活精彩作文

“同学们,我们的社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一定要有爱心,让生活因为爱心更精彩!”伴着老师铿锵有力的结束语,校园广播及时送来了代表着下课的优美音乐,那是贝多芬的《致爱丽丝》,是同学们心中最喜欢的歌。此时,我更是心花怒放,因为,我又要到妈妈的学校去吃午饭了,那儿的饭菜真的很好吃!

九月的天,秋高气爽。围着青青校园,一路都是桂花馥郁的甜香。哎,生活多么美好啊!我紧走慢走走完围墙,小心翼翼地穿过十字路口,刚绕过报刊亭,就看见一辆三轮车飞驰而过。车轮在冲过缓冲带时,一颠簸,车的后门受震动,哐嘡一声敞开了。满满一车的蓝色塑料水桶依次滚落到马路上,玩起了追赶的游戏。开车的送水工赶紧停车,下车,拣水桶。可水桶是圆形的,还是空的,在略有些倾斜的马路上滚得相当带劲。送水工气喘吁吁地追来赶去,捡了这个,远了那个,着急得左顾右盼。马路上不时有轿车驶来,见到滚动的水桶,都不约而同地减速慢行。不过,并没有人下车来帮着拣一个。

我有点犹豫了:我应该快点去食堂吃饭,否则,我又该做不完午间作业了;可我也应该停下来帮着拣水桶,不然,这儿恐怕很快就要交通堵塞了。

“同学们,我们的社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一定要有爱心,让生活因为爱心更精彩!”突然,我的耳畔回想起几分钟前老师的声音。我不犹豫了,我立即向面前的那只水桶跑去。

这儿一个!那儿一个!我左手拎一个,右手拎一个,走向三轮车。

“谢谢小朋友!”送水的叔叔感激地向我笑笑,那个黑黝黝的脸上,那排整整齐齐的白牙齿格外耀眼。

“不用谢!”我愉快地应着,又跑向了下一个水桶。一个,一个,又一个。我一共捡了5个水桶。看着十几个水桶重新规规矩矩地挤在车厢里,我的内心也盛开了一朵美丽的蓝色花儿。

是啊,帮助他人,我们是会感到快乐的。生活,因为爱心更精彩。尽管我们只是一个个平凡的小人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3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风景
       不变的是父爱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家门前的小巷
       当风暴来临
       生命之路的波浪线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
       拯救小燕子
       读《三国》有感
       蜜蜂颂
     
     寄给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地震中的感动作文
     遇见•分离•一生作文
     生病日记作文
     遇 见作文
     赤松一游作文
     发现.习惯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橙黄的记忆作文
     难忘的木瓜节作文
    无形之爱,在衢州“娜妮”身
    鬼子寨,让我来征服你!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一份爱,一份精神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母爱,是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