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今天的球赛让我难过作文

我们班已打入了前四强,今天中午就要和409班比个高低了。“409,看我们的威力”。

中饭一吃好,我们就带了足球,先到操场上练了起来。这时我就想:这球赛还怎么比呀,进攻主力——周亮受了重伤,哎,看来只得靠我这个“无名

没过多久,强敌409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之中。他们在我们附近,给我们吃了一个下马威,我们也用手势,表示他们绝对输定了。

上半场的哨声吹响了。我们穿好了学校发的黄衣服,就跑向了场上,边跑边向我们的拉拉队员做了一个“我们能行”的手势。

我们先摆好了一个无人能抵的“八卦阵”,接着,就是等哨声了。只听“居”的一声,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由他们队开球,可他们一开,我就马上跑上前去,来了个“金婵脱壳”,把球稳稳地定在脚下,我看见了带伤上场的周亮,就把球传给了他,但我不放心,连忙往对方的球门飞奔而去。周亮一个大脚,踢偏了,球落在了对方脚下,于是我就从他背后跑过去,跟他抢了起来。没想到,他已知道我计谋,来了个“调虎离山”,一脚把球传给了队友,害得我“偷鸡不成蚀把米”。敌军拿到了球,就慌乱地踢了一脚,因为,四面八方都是我们的人。出呼意料的事发生了,那人踢的那脚,还真准,正好传到了自己人脚下,那人“凌空飞射”,球只得乖乖地进门了,谁叫两个后卫,跑动不积极呢,连守门员也无能为力了。现在场上的比分是0:1,我们班落后了一球。

这时,我全身好像冒着火,气冲冲地跑向中场跑去。这次,该轮到我们班发球了,我和张坷来了个“引蛇出动”,把球当成了一个“诱饵”,把他们当成一条条又肥又嫩的“鱼儿”,把他们诱到了两边,一看到这种对我们有利的阵势,就忍不住暗暗地高兴,后面一切的“重担”就掌握在周亮的手里了。我把球轻松的传给周亮,他又勉强的来了一个大脚,这时,我和张坷早就在球场的另一头等候他了。球向我这边来了,我做好了拦球准备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7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节班队课的随想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母亲作文
       插 班 生作文
       夏令营记作文
       让生活更低碳作文
       历险记作文
       “非典”时期母亲节,寄给妈妈一…
       走向海洋作文
       “南郊”游作文
     
     中国梦!我们的梦作文
     今天的球赛让我难过作文
     一节班队课的随想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母亲作文
     插 班 生作文
     夏令营记作文
     让生活更低碳作文
     历险记作文
     “非典”时期母亲节,寄给妈妈一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春天的美妙作文
    春天的约会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800字
    秋天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600字
    写春天的作文6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