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不论是春夏秋冬,都有它自己独特的美。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天。特别在秋天的田野里,一眼望去,就像金色的海洋,美丽极了!
  这天,我终于能一览它的风采了。我回到了家乡,一片金色的海洋展现在我的眼前,眼前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稻田。秋姑娘来到田野,金灿灿的稻穗,每一刻都很饱满,压得稻杆都弯了,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忽然,一阵风吹来,害羞的小姑娘变成了身穿金晚服的翩翩起舞的舞者;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身衣服,张开大嘴,一排排金牙露了出来;大豆可能也太激动了,有的竟笑破肚皮;高粱一向很怕羞,瞧,见了秋姑娘,不好意思得脸都涨红了。稻田的边境,是连绵不断的山丘。山的颜色已经有点儿泛黄。山上的野草们,用自己残余的绿色,衬托着金色的秋天。
  一阵果香随风飘过来,“好香啊!”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我随着香气,一直走,来到了一个大果园。果园里真是果实累累啊!树上飘下的落叶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树上挂满了金黄色的橘子,像小灯笼似的。紫色的葡萄,就像一窜窜紫宝石,挂满了葡萄架,真诱人!苹果树上结满了半青半红的苹果。
  欣赏完果园,我来到了萝卜地。又白又胖的大萝卜,像是害羞了,所以纸篓了一半,好像正等着人们来尝尝味道。这是秋姑娘来到辣椒园,拿着化妆盒为辣椒们化妆。看,辣椒们换上了鲜红的衣服,像新娘子似的。从远处望去,红通通的一片,真好看!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绿,没有夏天的晴朗,也没有冬天的纯洁。可秋天为人们带来收成,所以我最喜欢这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作文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姥姥家。我们走在乡间的林荫道上,感觉空气特别清新,真是大城市里享受不 到的天然氧吧!
  我们来到田野里,哇!那里真美啊!高粱举起红红的火把,玉米吐出黄黄的牙齿,金黄的稻谷压弯了腰,洁白的棉花笑得合不拢嘴,犹如一朵朵白云。农民伯伯忙着收割庄稼,累的直不起腰,却笑声不断。
  果园里瓜果飘香,一个个苹果像一支支红灯笼,挂在树枝上。葡萄像颗颗珍珠,挂在有 许多绿色蝴蝶的支架上。黄澄澄的梨子压弯了枝头,特别引人注目。我最喜欢那似乎心形的桃子,不光外表好看,果肉也特别好吃。
  在回家的路上,一片片落叶轻轻飘下,像小鸟在欢送我们。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收获的,秋天是五光十色的。我爱秋天!

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有收获,金灿灿的稻子,绿油油的蔬菜,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呀!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有好多果子成熟了,黄澄澄的橘子,红通通的苹果和仿佛一个个灯笼似的柿子。啊,我可以饱餐一顿了!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可以看到蓝色的天空和白色的云朵,云朵的形状有的像毛茸茸的小羊羔,有的像追赶小兔的大狮子,有的像正在劳动的小蜜蜂,有的像正在开放的小花,有的像低头看人类生活的天使。啊,天空真美呀!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可以捉迷藏,那一堆堆的草垛,像一个个可以藏身的小房子,甚至一天也找不到你耶,真是太好玩了!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很大风,秋天的风,它不像冬天的风那么刺骨寒冷,秋天的风是凉爽的,在田野上奔跑,“呼呼呼”地风声在我耳边吹过,那感觉真好呀!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的田野有丰收,有蓝天,有白云,有草垛,有果实,还有凉爽的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绿色与我们同行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铭记历史作文
       绽放自己的色彩作文
       人间四月天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在倾听中成长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600字
    写春天的作文6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800字
    那年夏天的迷失与回归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一天的随笔作文
    心态在冬天的早晨
    冬天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