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不知谁曾说过,特别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痕迹会在你心景中时常浮现,似乎是真实的但却怎么也抓不到一丝一毫的痕迹。像风吹过,没有痕迹,但却真实地存在。
我们一天天地长大,一天天的成熟。我们曾走过晴天里温暖的大道;我们曾撑伞踏过仲夏里凉爽而清澈的雨夜;我们曾背靠背细数过天宇中璀璨的繁星;我们曾面对面点燃过黑暗中美丽的烟花。这些过去但却不会逝去的痕迹,会刻在自己心中,也会刻在别人心中,就像暖风拂过,彼此都感受到它的温暖,即便风已吹过。
我们经历过的,留下过的每一个瞬间,都是被那痕迹记录下的回忆。为着以后每一次的回味,为着以后每一次的想念。看着时光日复一日地在表盘上奔跑,不动声色,默默无语。但是我们明白,那一圈圈的圆是时光为我们留下的痕迹。记得五月天有首歌叫《时光机》,其中有句歌词这样写到:“一个人,能背多少往事,真不轻。”那些往事,都成为了痕迹,他想换一个时光机去寻找,可是再也不可以。
我们迎着阳光不断地向前走,身后我们的痕迹会被一点点地拉长,最后成为一条线。就像某个温暖的晴天,突然在街上看见一些事、一些景,你会停下来久望那一幕,就像当初用自己的心灵去真实地演绎那一幕。那些或悲或喜或难忘或感动的痕迹。
有时候痕迹很温暖,就像透过窗户的清晨第一缕阳光,照亮整个房间。有时候痕迹很伤感,就像刚愈合的伤口,被努力挣扎的我们而撕裂。所以我们像掩盖一些痕迹,让这个世界觉得从来没有发生过,于是我们努力地伪装、逞强最后微笑地向前走。直到某一天别人或者自己无意地回头触碰到了那些曾经被我们掩盖过的东西,才发现,有些东西是掩盖不了的,注定不会。
我们在不断地成长,我们和这个世界一起不断地变化着,我们不断地使自己适应这个或许美好或许肮脏的世界。我们需要努力地向前走,走进人生,走进世界。同时我们也需要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79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戒奢作文
       如画竹乡
       月之美
       坚强的老师
       不断追求
       遐想一座山
       学习就像爬大山
     
     关于生活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落花无痕,寻香余迹作文
    父爱无痕作文900字 - 作文网
    滴水无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