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青春这件小事作文

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向青春:青春就像是颗蓄势待放的种子,活力无限;青春就像是朵含苞待放的花蕾,芳香醉人;青春就像是盒多彩待染的画笔,五彩斑斓。青春这件小事,稍稍来到我身旁,能,我能,我能拨动出它年轻的心弦!


十五岁的蓝天看起来似乎永远是一张寂寞的脸,浮云将一些渲染上悲伤的釉质,抬头望,青春在天空里散着光,这些光芒将我们这些平凡的男生女生的15岁天空照耀成将来的传奇。 青春,把我们领进另一个新的空间,它将把我们的故事脉络重新编写。


在青春里,这件小事里,我们会经历好多好多:被突如其来的青春吓倒,你会抱怨:“青春只是一场灾难!”;享受着青春的活力青春却匆匆而去,你会感叹:“青春只是一场梦!”;平平淡淡地过完青春,你也只能叹气:“青春只是一份洋快餐,不咸不淡!”。也许你的青春小鸟不让你快乐 ,也许你的青春小鸟让你犹豫,不要悲伤,不要心急,青春只是件小事! 我们看到的青春,平凡、虚构,可真正的青春,简单、真实,我们要以完成小事的信心去完成我们的青春!


校、青春


天空像是被飓风吹了整整一夜,干净的没有一朵云,只剩下那彻底的纯粹的蓝色,张狂的渲染着头顶的上空,这时,青春也已在校园里四处蔓延开来……当年滔滔不绝的言语不再侃侃而现,当年天真无邪的笑脸不再轻易显露,当年不拘小节的动作不再频频做出,因为我们长大了,青春让校园里的我们懂得了收敛。躺在操场上,阳光在午后变得透明。操场上男孩子们打篮球、乒乓的身影烟消云散,转眼在青春的起点上已转变成了在教室里看书的背影;走廊里女孩子们打打闹闹,你追我赶的身影在青春的起点上以转变成了在教室里奋笔疾书的背影,校园里的一切都在随青春而变的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05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暖四月天作文
       一只听海风的猫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有梦就会赢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永恒的中国梦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假如我是储物袋作文
     
     粽子飘香作文
     征文:阳光般的爱作文
     与人为善作文
     征文:感性与理性作文
     尾戒作文
     征文:成长的回忆作文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作文
     刘备的遗书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青春这件小事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观后感
    珍惜青春作文
    绿动青春作文1000字
    绚丽青春季作文
    青春的使命作文
    我们在唱青春的歌作文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作文
    青春火炬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多彩青春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