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海口海港学校,初二(3)班 黄凯妮 指导老师:林爱利

    咖啡还续,书签还新,夏天已经,擦身而去,树叶还绿,发丝还青,时光却从不曾逆行,风华凄凄。长大了我们才明白,岁月的无情很快很快的滑离你的发梢,成长的一路,充满记忆,持续不断的壮阔岁月,化成优美曲目,渲染着悲壮的痛苦,和酸涩的喜悦。

    头顶上寂寞的蓝天,格外刺眼,像一台岁月的时光机,把我拉回到四年前的那个夏天,注定了他浓墨般的存在了我的记忆中,成为了我成长记忆长河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记得那会刚升三年级,由于父母做生意,不得不跟着他们来到海南,然后转学,转到了那个充满 回忆的小学——二十七小。在这读书的八年里,有过不少同桌,但是却有这么一个人,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记忆中——小溪(化名)。

    刚转到二十七小的时候,在一个陌生的环境,显得十分腼腆,下课也不怎么和同学们说话。老师安排了我和小溪坐,没想到这一坐便是两年。期间换了几个同桌,但是最后老师总会把我们又调回来。在和他同桌的着两年里,充满了回忆!

    第一次见到他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冷静,玩世不恭的感觉,很难想象这是从一个小孩身上散发出来的,每次上课的时候,他总是会那着一根笔在手中转,然后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中那只快速转动的笔,全神贯注,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毫不理会讲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059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这件小事作文
       春暖四月天作文
       一只听海风的猫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有梦就会赢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永恒的中国梦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粽子飘香作文
     征文:阳光般的爱作文
     与人为善作文
     征文:感性与理性作文
     尾戒作文
     征文:成长的回忆作文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作文
     刘备的遗书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青春这件小事作文
    征文:阳光般的爱作文
    征文:感性与理性作文
    征文:成长的回忆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感性/理性作文
    征文: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五一劳动节作文:五一苏杭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