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绚丽青春季作文

绚丽青春季绚丽青春季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初级中学八八班武润英
风,夹着落叶,混着雨滴,一下下击打着窗子。而我,提笔,抬头思忖,努力回想着她在我心中的样貌,不错过一点细节。渐渐地,思绪飘到了一年前的那个夏天……
相识
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那天,也是这样一个下着雨的日子。“这位是新同学xx,大家欢迎。”随着老师的声音我们抬眸望了一下这位转校生,顿时班里那因寒风带来的寒冷被她彻底感染了,那个女孩,披散的卷发,飘逸的长裙,最吸引人的还是那笑容,像漾开的湖水,一圈一圈的感染着周围。她感染我的不只是驱散凛冽的寒风袭来的寒意,还有我那颗难以近人的心。
初三的我,是多么的热爱美术,又是多么的珍惜那一周仅有一次的美术课。每到双休日,我总会背着画板骑着单车去郊外写生,感受大自然那绿意盎然,充满生机的美。
我一直活在自己的满意中,活在自己的天地里。
可是,这种平静却被她打破了!我和她之间也因“美术”而紧紧牵在了一起。
相知
她来以前,每周的美术课我都很惬意,老师时不时得会表扬我。可是,她到来后,老师表扬对于我来说是极其吝啬的。
她来找过我,告诉我说,她知道我美术很好,很想和我探讨美学,我心里愤然的想:这是显摆吧!便拒绝了她。我的心中萌生了一种叫“嫉妒”的东西,她像一个雪球,越滚越大,一发不可收拾……
这周末,我又去写生了!想从自然的美好中解脱自己,放松自己。然而我却看到了她!她一袭青衣素裙,如莲般温婉的静坐在石头上,眼神专注的望着面前那含苞待放的小雏菊。我走近她,站在她身后静静地望着她画……终于她长吁一口气后,站起身来却惊异我在她身后。她的如此专注,如此用心,如此投入,让我顿感佩服,望向画板那颗小雏菊高昂的头象征着不屈的精神和对美术执着的热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331.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形之爱,在衢州“娜妮”身边作…
       让”雷锋”常驻身边 让关爱滋润心…
       寄给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地震中的感动作文
       遇见•分离•一生作文
       生病日记作文
       遇 见作文
       赤松一游作文
       发现.习惯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一点一滴看圣诞作文
     葡萄作文
     勇敢跨出那一步作文
     留点尊言给自己作文
     难忘那次打雪仗作文
     播种习惯 收获命运作文
     留住瞬间的美好作文
     老爸戒烟记作文
     坐在我前排的美女作文
     动人双重奏作文
    青春的使命作文
    我们在唱青春的歌作文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作文
    青春火炬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多彩青春作文800字
    青春的礼物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作文
    青春之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