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影最近很火爆,引起了人们对青春的回顾,产生了话题。因为它讲的是所失去的青春,所为青春是因为可以一起疯狂一起嬉闹不必去顾及社会上的点点滴滴的舆论压力即为生活所磨灭的那些一切。所以那些已逝去青春的人们只可以在电影中回忆自己的已故青春。因此让我们向青春致敬!

但此刻我们应该想一个问题,我们的青春现在才在刚刚开始,但是它正如缤纷的烟火一般逝去的很快,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它呢?我们要在这一刻短暂的青春中留下可以让我们回忆一辈子的深深的烙印。

一起在这段青春中自由的挥洒汗水,认真的将那些学习统统拿下,与那些可爱的朋友们一起去做一些只可以在这段青春中可以肆意做出的那些在将来自认为很傻很疯狂的事,蓝图可以让你自己想象,你忘了吗,我们的青春是现在时!

我也想肆意的挥霍我的青春然后在将来留下那段深刻的烙印,所以我想好好的跳一段我从未学过的芭蕾,在课上听着老师的讲课声睡上一节课,买上一件青春洋溢的衣服,好好地在睡觉时对着墙上的海报疯狂的诉说自己的秘密。

青春现在属于我,所以我不需要我逝去的青春,也不需要感伤,青春在我手里,现在我要好好的疯狂一回,好好的享受我的这段青春,有笑有哭有喜欢有讨厌,我的青春,这么美好!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向青春致敬!

  • 标签: 我们 即将 逝去 5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6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感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诗文岛的四季
       雨天随想
       爱与美
       宁静的真谛
       邂逅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我要改变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习惯作文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走适合自己的路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心灵感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致我最敬爱的老师作文
    我们没有在一起作文
    我们都是活雷锋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作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观后感
    中国梦!我们的梦作文
    科学在我们身边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