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习惯作文

有这样一种陪伴

夜深了,黑夜如同一张幕布遮住了星星闪烁的光亮和那月儿清幽的光,可是在这如墨般浓郁黑的世界有这样一种陪伴,静静的。

有这样一种陪伴,在漫长无尽的黑夜里让我不感孤单。

我伏在书桌上,闹钟滴滴答答的走个不停,那重叠的图形隐藏着自己真实的面目,一点点的蛛丝马迹揭不开它蓄谋已久的阴谋,我万般无奈的望着它,那可恶的几何消磨着手无寸铁的我的意志,看着时钟的指针一圈圈不停息的划过那个平面,我眼前的世界开始模糊······

可是在黑暗中,我分明看到了一双小却有神,小却深邃的眼眸,伴着均匀地呼吸声,轻柔的眨着。中好似一种等待,耐心的,又似一种陪伴,同我共甘苦。妈妈的陪伴在这黑暗中支持着我朝着梦想前进。有这样一种陪伴,让我心中蔓延。

树枝轻轻地摇曳,淡淡忧伤的音乐,细细的雨丝,金桂浓郁的香味萦绕在我周围。走在曲折的小径,叶子哗哗作响,纤细柳枝轻点水面,那是秋的细语。秋风抚顺我细碎的头发,穿过衣襟,路灯亮了,发出幽幽的光。那光如同那幽深的眼却不及它的清澈。

有这样一种陪伴,在阴森的夜抹去那一层朦胧的影。

回头望望趴在我小床上的黑熊,高大的身躯,魁梧;黝黑的皮肤,光泽;瀚如大海般的心胸,满是宽容。在你的胸膛我听到了那嘣嘣重低音,有一种被保护的安全感。现在的你,又离我那么近,可是我看不穿,望不尽。你要离开,却与我只字不提,拉住你的熊掌,冷酷又无情,人世间的喧闹仿佛融化,融于我模糊的眼中。你那柔软的绒毛不会再温暖我冰冷的小手,你也再不会分享我甜美的梦境。不由得抓紧你的手,那是告别的旋律吗?

再一次回头,感谢你每晚的陪伴,在褪去光耀下,你的嘴角微微上扬,带着你的鼓励,今晚我要自己面对群魔乱舞般的婆娑树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65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走适合自己的路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心灵感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诗文岛的四季
       雨天随想
       爱与美
       宁静的真谛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习惯作文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走适合自己的路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心灵感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习惯决定命运作文
    清廉是一种习惯作文
    习惯——双面催化剂作文
    习惯造就行为作文
    播种行为 收获习惯作文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
    播种一种好习惯,收获一种好
    相亲相溶已成习惯作文
    播种习惯 收获命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