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留 些 宁 静
给 自 己

成都市七中育才学校

初2013级17班

李 天 爱

指导老师:陈珊

时光荏苒,寒风卷挟着残叶带来了蚀骨的寒意,如水的凄寒月光摇曳了视线,不绝于耳的喧嚣充斥了大脑,疾跑于灯影交错的小巷中。终是脱力,瘫倒在墙角,颤抖着,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混杂着刺鼻气味的空气。似有一只无形的手,早已死命扼住了我的咽喉,挣脱不开,就被轻易拽下万劫不复的深渊。

习惯了穿行于人群,无法想象身边没有朋友的孤寂,猛然回首,却似遗忘远远比记忆多。这时才发现,是自己的心不再平静。张开五指,时间从指间毫不留情地流走,似乎在惩罚我虚度光阴。有时,怎不留些宁静给自己?

推开初三的大门,便是经历着被一次次的冷雨从头到尾淋湿的过程,没有争辩,也无法辩驳。耷拉着脑袋,第一次独自走在回家路上。对于一个不喜欢孤独与黑暗的人来说,这应该是一重折磨吧。当灯红酒绿不再出现在视线中,内心却突然有一种放松的感觉。漫天的繁星在纯黑的天幕上闪烁着,让我想起了一段话:“你看,天上有那么多的星星,是不是都很漂亮?有一天,我就会变成一颗星星,永远守护着你。当你迷惑不解时,静心站在天空下,我会为你指明一条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6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磨理想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习惯作文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走适合自己的路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心灵感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诗文岛的四季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习惯作文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走适合自己的路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心灵感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关于宁静的作文
    和谐在宁静中起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