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宁静的作文

  喧闹,无际的喧闹,只要身处城市之中,人,总要与喧闹共处。可不管是谁,呆久了,也会厌烦,想着反朴归真,渴望宁静!
  老房古道之静
  走在因年久失修而凹凸不平的古道上,看着那些经历了几十载沧桑的老房,充满了宁静的感觉;我慢慢地迈着步子,用手轻轻抚摩着那一幢幢木质的房屋,充满了宁静的感觉;看着偶尔从头顶飞过的鸽子,听着风掠过窗户发出的声音,充满了宁静的感觉;不觉中,我已经被这种宁静同化,厌恶了喧闹的我,静静地享受着这还未消散的宁静.
  沃野良田之静
  踏着沾满雨水的小草,我走在小雨过后的田间小道上,充满了宁静的感觉;用手抚摩着玉米粗糙的子,充满了宁静的感觉;蹲在上寻找四叶苜宿草,充满了宁静的感觉;闭上眼睛听着鸟儿的诗歌,充满了宁静的感觉;拿起一块被雨水冲刷干净了的鹅卵石,凉凉的,充满了宁静的感觉;渐渐地,我再次被宁静同化,已经被喧闹弄得疲惫的我,独自享受着这难得的宁静。
  漫天繁星之静
  看着布满云彩的天空慢慢变红,变淡,最后变成夹杂着星光的黑色的天幕,充满了宁静的感觉;仰着头细心地找着一个个星座,充满了宁静的感觉;靠在草地上,耐心地根据星星的亮度把他们从α分到γ,充满了宁静的感觉;看着藏在不远处你萤火虫,好似星星一般,充满了宁静的感觉;我打开心扉,主动溶入这宁静的星夜,心灵被洗涤的我,已不再厌恶喧闹!
  静,乃万物的根源,不知多少年前,生命就诞生与它的怀抱,天下之大,不知还有谁与我同赏?

关于宁静的作文
  树叶已悄悄泛黄,风随手一带,枯黄的叶儿就在空中跳起舞。那优美的弧线,那轻快的舞步,那随心所欲的舞蹈,仿佛在吟唱一曲小令。秋,悄无声息地来了。
  走进公园大门,一排排梧桐下起了“叶雨”,不是凄凉,而是一种甜到心里的美。放眼望去,树叶早早落下,时不时还落下几片未黄的树叶,青色与黄色融为一体,翡翠的绿,耀眼的黄,分不清哪种更美。细看,那树叶精致的纹理,触之会有一丝寒意。
  路上,人烟罕见,偶有一辆自行车驶过,驶过的地方走出一条小径,落地的树叶被扬起,跳了几下无声地飘落。
  午间,阳光洒在金黄的落叶上,让这个中午十分明亮。阳光不再炽热,手抚摸到树时,那余温温暖了游园的人。抬头一看,挺拔的树干上,鸟儿早早没了踪影,可是人们却趁此时出来,享受秋天的阳光,那一件外套,让人们看起来格外臃肿。
  夜幕降临,树上的叶子不再耀眼,变得十分暗淡。天空被太阳烧红了半边天,风滑过,叶又打着旋儿落下。
  这秋,是宁静的,是美的。

关于宁静的作文
  夕阳斜照,坐在一片金黄的田野上眺望远处;云雾升起,坐在山坡上看着太阳升起;月色朦胧,在阁楼上欣赏月景。多么有诗意啊!宁静产生于万物,美产生于宁静。
  可能是孤僻的性格自小我就爱上了宁静,总是一个人对着窗外享受着午后给我带来的宁静与温暖……
  午后的阳光像柔盈似水的透明液体贯穿着我的心,无比舒适而温暖,我享受着空无一切的幽静感,内心沐浴在宁静与憧憬中。
  我累,可是这种乐趣可以治愈我内心的伤口,可以将心中的坚冰化为雪水洒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任何事物只要换上宁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1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波作文500字
       新学期新感受作文
       以忘记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理想作文
       以作弊为话题的作文
       以对话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同在蓝天下
       感谢挫折作文500字
       以坚守为话题的作文
       怀念逝去的日子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