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风波作文500字

  唉,无奈!为什么有了这本书之后,就风波不断呀。天!它该不会是我命中的克星吧!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我一路哼着歌儿一边在大街上东走走西逛逛。今天晴空万里,万里无云,云淡风轻,真是出门的好日子。当我正愁去哪儿时,眼角却瞥到了一旁的一家书店,也罢,就进去看看吧。啊,这是怎么一个情况了,偌大的书店没一本我中意的。随手拿起身旁的一本书,翻了翻。咦,这不是那个什么罗琳写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吗?以前在报纸上刊登过的,我挺喜欢的,当时就决定下次有机会一定要看看的,没想到这次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让我给碰到了。赶紧看看价格,我晕,56元,天,这可是我好几个月的零花钱耶!再摸摸我那干瘪的钱包。欲哭无泪呀!
  
  唉!难道传说中的茶饭不思就是这个样子?我现在一门心思都放在那个<<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了。终于,在我沉思了三千七百六十秒后下定决心---开始存钱。于是,为了这个宏伟的计划,我强忍着胃的强烈抗议,把我的零花钱牢牢锁在了钱包里。在我一个多月的省吃检用里,终于在我的胃第一千零八百次抗议之后,把钱给凑齐了。
  
  哈哈哈哈手里捧着我朝思慕想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终于忍不住仰天长笑起来,不理会周围怪异的眼光,我满心愉悦的往家里走。开门,坐下,翻书。当我正细细品读着<<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时,咳咳背后传来一声故意的咳嗽,我转过头,定睛一看。oh,mygod!老爸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了,莫非他的凌波微步已经练到神不知鬼不觉的地步了吗?只见他朝我阴森一笑,说: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这段时间你就给我好好读书。这个,他抬起手往<<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一指,接着说,就暂时由我保管吧。说完,拿起<<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潇洒转身,离去。
  我这一个多月的血汗钱呀!

风波作文500字
  “当当……”生活课的铃声响了,唉!我这个数学课代表呀,又要完蛋了,因为归我值日了。
  铃声刚刚结束,只听一阵“我说过,我不闪躲……”的歌声,这是我们班的庹靖昊先生在疯狂地唱《偏爱》。我说了一声:“一,二……”本以为这群活跃的兔子会安静,可是呀,我又被他们“蔑视”了。这时,我们班的调皮鬼彭毛胤大摇大摆地走到讲台上,清清嗓子,竟背了一首怪诗:“离离原上草,枯死一大片。野火烧得尽,风吹又要死。谢谢!”只听见下面的笑面虎李政华发出一阵放肆的爆笑。我火冒三丈,把一些调皮同学的名字写到黑板上了。正在我走下讲台管纪律的时候,李政华偷偷地溜到我身后把名字擦掉了。
  我的脸都气绿了。正在我火冒三丈的时候,何老师来布置家庭作业了。我心花怒放,心想:哈哈,你们这群上蹿下跳的猴子终于可以安静了。可是老师一布置完作业就又走了,唉!
  接着,由吴一组织的合唱团又开始了表演,我这个课代表呀,耳朵都被他们给唱聋了。这下,班上乱套了,打牌的打牌,下棋的下棋,聊天的聊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新感受作文
       以忘记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理想作文
       以作弊为话题的作文
       以对话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同在蓝天下
       感谢挫折作文500字
       以坚守为话题的作文
       怀念逝去的日子作文
       军训作文8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