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角色的作文

  生活在我看来,它并不单纯。它有错综繁杂的关系,往往会发生戏剧的一幕,所以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充当不同的角色,面对虚有其表的社会,更有时,需要我们戴着面具来扮演角色,想想真的是多次一举,但社会永远不是你想想的那样简单和纯真,在儿童所扮演的角色里,没有面具便没有乐趣,但在大人所扮演的角色里,如果再戴上面具,那简直就变成了悲剧,在扮演者的眼里,如果没有面具,那么这个世界便不会完美,但在许多人的眼中有了面具,那么从此世界将不在完美了。在不完美的世界里我们需要紧闭双眼,不想再看,不愿在想。人的纯真随着角色人生慢慢的逝去,一切都随之会改变。
  为实现存在的价值和生活的目标,所有的人都不想平平庸庸,潦草次生,他们不愿意让生活的简单,他们的目标,有追求,有理想,这样铺垫的终极目标就是幸福的生活,有金钱的生活,夺目的生活,如此丰富的生活环境最需要最重要,也是最致命的杀手锏——扮演角色。此时你才会慢慢接近你的生活,但是达到目标实现理想之后,人们还会像詹姆斯·邦德那样在生活中戴着面具扮演不同的角色吗?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还会!人们绝对不会就此罢休的。”
  所有人都一直在困惑,为什么好人难当?其实就是好人太善良,而好好人却有着一个无形的面具——善于变化的脸,同样好人如果变换角色,那么当好人会很容易,但我想说的是:我们还是要当纯真的好人,直言不讳的好人,而不是面具背后的好人,面具背后的好人永远都是弱不禁风的,真正的好人才会有好报。
  平淡的生活中多了一些戴着面具的扮演者,会生出许多美丽的色彩,但那种色彩很刺眼,但这种色彩只能在虚有其表的社会中夺目。
  现实生活的节奏真的很强、很快,人们已经无暇去摘掉面具,变回原本的那张脸来表达一种情感了,我很难讲清这是好还是坏,但我总觉着无论是戴上面具扮演,还是摘掉面具扮演角色所表达出来的总是最好的。
  现在有的时候,人们把自己层层包裹起来,其实包得最为严实的就是情感,久而久之便再也不会表达了。我至少可以肯定,不能表达自我总是一件令人非常遗憾的事。戴着面具的扮演者的内心里只有名利,他们最缺乏的就是情感了,如果他们懂得情感是怎么回事,就不会随波逐流了,他们此时此刻最需要的就是用情感来迫使他们摘掉的面具来扮演一个懂得关爱、孝敬的人,在生活中我们有时候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但我们根本就不需要戴着面具来扮演,因为那样太假了,人的内心需要纯真,这个世界更需要纯真,真的不需要戴着面具在社会这个大舞台上舞蹈。而应该要怀着善良在舞台上起舞。
  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而不是在名利的诱惑之下而穿帮,在佛家思想中他们视名利、欲望为洪水猛兽,我们难道不应该视戴着面具的角色扮演者为洪水猛兽吗?他们还有区别吗?

关于角色的作文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当然,也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角色。作为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们,面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我们又该如何把它演绎得淋漓尽致,让我们自己为之自豪呢?
  首先,我们得确定自己的角色。当然,我们有选择角色的权利。那个每天在大街小巷为乡村穷苦孩子们收购旧书的“80后”女教师李棂,大学毕业准备在外开创自己的辉煌前程时,却看到了留守儿童那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她毅然决定留乡任教,把自己的人生给了孩子们。在那样的物质条件前后差别极大的情况下,她确定了自己的角色。当初选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宁静的作文
       风波作文500字
       新学期新感受作文
       以忘记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理想作文
       以作弊为话题的作文
       以对话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同在蓝天下
       感谢挫折作文500字
       以坚守为话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