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心灵感悟作文

  记得一个诗人说过:有时,天晴着,心却下着雨/又有时,天下着雨,心却晴着/心晴的时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时候,晴也是雨。

  生活是美好的,多彩的,活泼的,需要我们用心灵去感悟。

  秋天,是个万物凋零的季节,枯黄的落叶从空中散落下来,没有了花红柳绿,没有了悦耳的鸟鸣声,也没有了人们的欢声笑语,有的只是满地的的落叶。秋风袭来,不仅给我们带来一种莫名的伤感。可你不要忘记“晴空一鹤排云上”的美景啊!晴空中一群群白鹤在云层周围飞翔时,而发出嘹亮的叫声,似乎在说着;“丰收啦,丰收啦”它们不正为这寂寥的秋天增添了一丝活泼的氛围吗?这是你不如闭上眼睛想象一下自己的心灵与白鹤一同飞翔,到那时,你会说:“秋天预示着丰收与喜悦,它是个丰收的季节。”

  冬天,积雪覆盖,是个寒冷的季节,厚厚的积雪将大地踩在脚下,刺骨的寒风让我们无法走动,凝固般的空气让我们无法呼吸。然而,“没有冬天,哪来春天?”厚厚的积雪不正预示着春天将要来临吗?这时,你不妨闭上眼睛将心灵插上翅膀飞到来年的春天,看万物生机勃勃。到那时,你会说“雪啊,你尽情地下吧,为我们带来一个更美丽的春天吧!”

  当我们失败时,正感到灰心丧气的时候,为何不与自己的心交流一下,她会告诉你;“失败乃成功之母。”这一次的失败不正预示着下一次的成功吗?那时你将豁然开朗。当我们受挫时,正处于自寻烦恼的阶段,与其这样到不如问问心,她会劝慰你:“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

  心灵就象一辆马车。空空如也时,它辗过路面发出的是浮躁的声音;心灵装满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6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践行“中国梦”作文
       诗文岛的四季
       雨天随想
       爱与美
       宁静的真谛
       邂逅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我要改变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伤仲永读后感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习惯作文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走适合自己的路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心灵感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
    心灵的支点作文
    雅安地震感悟作文
    心灵有痕,生命永恒作文
    心灵之锁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