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心灵之锁

  心灵之锁
  一转眼我便成为了十七岁少女,成为了一名高三学生,成为了家里长辈们的关注点……学习成绩已成为了我身上一个不可避免的名词。如今,它们要跟随着我走过这一年的春、夏、秋、冬,或许又会是一个更长的时间,其实我对于这些所谓的成绩早已麻痹,貌似我跟它没多大关联,然而事实总比想象差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根本摆脱不了它的存在。
  还记得那是一个阴沉的天空,上午十点多我和表弟从临湘赶回外婆家过节,带着满脸的欢笑先回到了自己家,当时已经十一点多了,本以为爸爸妈妈会在家等着我们,可事实却相反,看着紧闭着的房门顿时一脸的不开心,正准备打电话给爸爸叫他来接我们,爸爸已经骑着他陈旧的摩托车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说:“怎么这么早就到外婆家去了,都不知道等我们吗?”爸爸说:“快别说了,回来这么晚你妈妈都生气了,还让我别来接你们。”当时我便火了,说:“气就气呗,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气的。”在路上吹着有点冷意的风,火气也降下了不少,心想,算了,老妈本来就这脾气,不与她计较,但是,坏事总比好事多,刚到外婆家门口,便看到老妈一脸气愤的坐在大门口,我也只是随意看了她一眼,可谁生她却马上抱怨走来:“明明知道要来外婆家也不知道要早点回来……别人读书比你成绩好就算了,走个人家你也要落后别人吗……”一段无语的话向我砸来,当时我就脑羞成怒了,尤其是听到那句“我成绩比别人差,走人家也落后别人时”,我便不管不顾和老妈吵了起来。
  后来,我也没解释什么,直接回了自己家,那一整天我都没出房门,爸爸婶婶们都来劝我,跟我说了好多好多的大道理,可惜这层隔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3/1871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正的我
       未来太空之旅
       泰州花卉博览园
       第一次做主持人
       致亲爱的程某某
       平民英雄
       蜗牛与雄鹰
       苦涩。咖啡人生
       小学的回忆
       原味之旅 800字
     
     心灵之锁
     上下左右作文
     从愚人节看诚信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宣传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啊,你慢些走作文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文
     兔非鱼
     《第三种爱情》 读后感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心灵的呼唤
    触动心灵的作文800字
    心灵的欢歌作文
    心灵的救赎作文
    眼睛是心灵之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