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第三种爱情》 读后感作文

《第三种爱情》 读后感

与友人珠珠多日未碰面,前几天咋一见她就推荐我去看一部网络爱情小说《第三种爱情》。你看小说?我惊奇之余随即嘴巴就圈成了o字形,记得你平时连看一本杂志都翻不到一半,可还没等我的o字形收回,她手对我一挥,说四部全部看完。

真是奇了怪了,如今是每天都可能有新鲜奇事发生,也许明早上天还没亮就世界末日来临也不足为怪:在我的影像里、她可是一位逛街逛到腿麻、跳舞跳到汗流浃背才叫停之辈。她喜欢过风一样的日子,因为她绝对难以忍受毫无变化、缺少自由的生活,她认为生命不在于长短,但一定要活出质量,也就是自由地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哑然:自由,谁不喜欢?但她那样的自由,有时会有可望不可及且没着没落的空虚,有点像一只断线风筝的感觉,可以有一时的美妙,却有一世的惶恐,试问?有哪位寻常爷们可以容忍妻子时不时像闲云野鹤般自由? 一个人,总不可能完全只为自己活着吧。 我们虽偶尔也有知心点的交流,可对于她的那些生活上的爱好,本娘们就是缺乏这方面的免疫力。

其实真正让我决定看下去的是作者《自由行走》在小说第一部的文本简介。

“世界上浪漫的爱情只有两种,一种是电视剧里的爱情,不论多么肉麻,都可以让你看得掉眼泪,另一种是自己正在经历的爱情,即使对方是只猪,你也可以痛苦到彻夜不眠。但是你要知道,别人看你为爱痛苦的样子,只会暗地里笑你是个傻瓜,没有人同情你,更没有人祝福你,大家只是站在旁边看好戏,包括那个不爱你的男人。”

刚开始看第一部时我以为又是一部一群小毛孩式的情爱游戏,可等我全部看完后才真正觉得是一部好书,作者非但把男女主人公邹雨和林启正那荡气回肠又痛彻心肺的爱情描述的及其到位,又参杂了当今社会金钱中的权势,官员身上的一些污点。是这部小说真正地容入到了读者的心扉,堪为感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3/1869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墓》读后感作文
       袁世凯传:一个日本记者三十年中…
       绾青丝读后感作文
       人生的北极星作文
       2013读书笔记作文
       《有些爱我们挥霍不起》读后感作…
       软件精英是这样炼成的--研究生水…
       过程才是最美的基点作文
       十七岁的美作文
       读书一得作文
     
     《第三种爱情》 读后感作文
     《神墓》读后感作文
     袁世凯传:一个日本记者三十年中
     绾青丝读后感作文
     人生的北极星作文
     2013读书笔记作文
     《有些爱我们挥霍不起》读后感作
     软件精英是这样炼成的--研究生水
     过程才是最美的基点作文
     十七岁的美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三章作文
    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有感
    雨(第三章)——山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