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十七岁的美作文

 

 每个人的都有心灵悸动的时候,十七岁的雨季,确实是那么的迷人与不安,但是,它依然是美好的,因为它我们才开始了新的成长新的开端,这就是十七岁的美。

  它是一种节制而哀伤的情感,可它的残忍又是显而易见的。那种近在咫尺却又远隔天涯的距离感,那种注定无法被成全的宿命感,都让人体会到近乎尖锐的疼痛和绝望到底的无助,没有切身经历的人,是无法了解这种感觉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一个人一生能爱几次?

  但是!真爱也许就一次!这种爱,不是门当户对,也不是一见钟情,真爱的至上境界,一个人的一生也许能遇到,也许不能遇到。

  拥有的人,若你再多一些责任!曾经拥有的人,若你再多一些珍存!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长长的路上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慢慢的走着,种种无端的忧愁袭击着我,目的是哪?--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日久生情,对你思念也越来越深, 我很想找一个宁静的深夜,把许多心底的惆怅、寂寞 向你倾诉。深夜,对着孤灯,静静的坐在电脑前,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此刻比任何时候都孤独,我怀疑自己的真实。怀疑现实的真实,岁月对于人来说如同延伸 的铁轨,没有回头的可能。而现在的我却真的不知道如何来调整这个步伐。也许伤痛的心灵需要静静安抚,也许时间会将这一切尘封 .

  十七岁的人生充满了遗憾。有时候,遗憾也未尝不是一种美,只是,这美是要付出昂贵的代价的,常常会心痛,常常怀念,却永远深埋在那里,这一种爱是刻骨铭心的,无论怎样努力也无法从心头驱散。一切是不是错?一切是不是很荒唐?我很矛盾。

  十七岁的雨季,也许我们未曾享受到那份我们憧憬的所谓爱情,但是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3/18690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一得作文
       一点心得和感想:读《货币战争》…
       读《理财师实务手册》的感悟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道德,行为的底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学会刻石头作文
       你只有一个胃作文
       爱心浇灌友谊花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第三种爱情》 读后感作文
     《神墓》读后感作文
     袁世凯传:一个日本记者三十年中
     绾青丝读后感作文
     人生的北极星作文
     2013读书笔记作文
     《有些爱我们挥霍不起》读后感作
     软件精英是这样炼成的--研究生水
     过程才是最美的基点作文
     十七岁的美作文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十七岁的雨季作文
    十七岁的天空作文
    十六岁的天空作文
    十七岁,我们要勇敢作文
    十八岁的告别
    16岁的懵懂
    16岁的我
    十七岁女生的喜欢
    在十七岁的尽头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