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十八岁是成年与少年的分界线,丢掉儿时的任性,抛弃杂念,十八岁的到来,意味着人生美好的青年时代的来临,更意味着对过去的告别和新的生活的开始。

  经历了6000多天的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我已经18岁了。18岁意味着我仍然有朝气、活力、热情,也意味着我应该逐渐学会冷静,变得理智、成熟。18岁的我,感悟良多。感悟生命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即使长寿如达摩、彭祖,也跟我们一样“寿有尽时”。独特而美好的生命是我们在这世间所拥有的最美好的礼物。生命的价值在于什么?18岁以前的我百般思考。在于生活?在于贡献?在于勤奋?直到现在,我才开始感悟到:生命的价值或许正是在于自己。生命就像一颗种子,它需要阳光、水分、肥料才能茁壮成长,而经营它的人就是自己,把道德、知识、想象等一切美好的事物注入生命,使生命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理想。只有自己,才能把生命经营得有声有色。我们需要感悟生命,因为感悟了它,我们才会热爱它,才会更勇敢、更坚强、更有勇气活下去。感悟学习学习是永远也离不开我们的,如同一句老话“活到老,学到老”一样,每一天,我们都在学习新的技能与知识。已是18岁的我们,人生的重大转折点——高考就要来临,面对着能否上好大学,甚至是能否上大学的压力,我们几乎在夜以继日地学习着。作为高三生,每天呆在学校的时间比呆在家的时间......

  十八岁是一道界限,标志着跟过去的一些事物划上界限,尽管我过去性格表现出内向,轻浮的很多缺点,但是真实的在外面不是现在这样的.但是不管以前如何,十八岁后我将重新展现出自己的性格。

  • 标签: 十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1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很感动作文
       父亲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散步随想作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父亲给我的爱作文
       特别的父亲节礼物作文
       毕业了作文
       青春的颜色作文
       十八岁的天空作文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那一刻,我很感动作文
     父亲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散步随想作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梦想作文
     致我最敬爱的老师作文
     痕迹.恒记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十八岁的天空作文
    影零乱(第十八章)作文
    十八岁的春天作文
    十七岁的美作文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十七岁的雨季作文
    十七岁的天空作文
    十六岁的天空作文
    写不完的十八岁作文
    十八岁的告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