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父亲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想起我的父亲。在我的心中,我的父亲是一个很爱我的人,在成长的道路上他把所有的幸福都给了我。尽管时间在他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但是我依旧爱着他。

  灯光下,你伴我勾勒拼搏的足迹,唱响前行的歌。时针旁若无人地滴答走着,夜的帷幕徐徐升起。日日夜夜,那个疲惫的身影总是以这样的方式陪着我,劳累了一天,却依旧固执地伴我熬夜学习。不知不觉,加快了手中的笔速,只觉书写的不再是简单的数字符号,而是父亲一颗期待的心。我心萦绕着父亲的歌,伴我一路顶风前行的旅途。

  书桌旁,你牵我走过知识的芳草地,唱响友谊之歌。时光飞也似地逃走,期末大考将至。理科薄弱的我面对复杂的几何题不禁焦头烂额你看到我的手足无措,第二天,你将一份厚厚的数学习题交给了我,页页散发着淡淡的油墨香,怪的是,上课一向认真听讲的你在那日课上却睡着了。期末考试,我的数学成绩名列前茅,而你,早已笑成了一朵欣慰的花。

  隐隐约约,似你的一双手,拉我走出困境的泥潭,没有索取,只是浅浅的微笑,源于一颗挚友的心。我们牵手,走过知识芳园,萦绕着友人的歌,即使跌落冰川雪谷,也不觉孤单。

  秋叶间,你与我传递花季的呓语,唱响青春之歌。西风紧,秋叶飘零撒满地,留给我的只是对时光易逝的无限伤感。你似乎洞察了我心,一日,你递给我一片金黄的落叶,上面印有你熟悉的笔迹:“孩子,不要为逝去的而伤感,要珍惜当下。”我若有所思。于是,秋叶便成了你我间的信笺。诸如“九月六日,今天天气很好,有一对小鸟飞过。”“九月七日,加油!永不言败!”

  年少的轻狂,失败时的绝望,在片片落叶间消失殆尽。从此,我的小路溢满秋叶的芳香,萦绕欢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1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散步随想作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父亲给我的爱作文
       特别的父亲节礼物作文
       毕业了作文
       青春的颜色作文
       十八岁的天空作文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作文
       续写穷人作文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那一刻,我很感动作文
     父亲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散步随想作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梦想作文
     致我最敬爱的老师作文
     痕迹.恒记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父亲给我的爱作文
    特别的父亲节礼物作文
    老去的父亲作文
    父亲的爱,无处不在作文
    母亲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父亲的爱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