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老去的父亲作文

 

  父亲显得老了,岁月的无情刻刀在他额上脸上刻出了一道道深浅不一的沟壑,鬓角已经全白了。这就是我这次回家父亲给我的第一印象父亲显得老了,岁月的无情刻刀在他额上脸上刻出了一道道深浅不一的沟壑,鬓角已经全白了。这就是我这次回家父亲给我的第一印象父亲显得老了,岁月无情的在他的额上脸上划出一道道深浅不一的沟壑,鬓角已经全白了,曾经挺拔的脊背也已经渐渐佝偻。这是我这次回家父亲给我的第一印象。

  以前我对父亲的误会很深,因为每年暑假,父亲总是逼我去补习,不是补语文就是补英语,使我一个暑假下来,都没几天是休息过的,从而使我对他越来越反感。但是今年暑假发生的一件小事彻底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那天,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大地上不时升腾起一股股热气,蝉儿在树枝上“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人们热得都喘不过气来。而当时的我正在床上熟睡,吹着空调,做着美梦。突然,父亲进来推醒了我,着急地对我说:“快点,要迟到了,老师还在等着呢”。我眯着眼,喃喃地说:“反正都来不及了,还不如不去,让我再睡一会儿”。但最终我还是拗不过父亲,只好勉强答应了父亲的要求,我匆匆洗了一把脸,,带上书,正准备出门,父亲一把叫住我,说:“我送你去”。我一惊,没好气地说道:“这么热的天气,你出去干什么?”父亲说:“没事。”说完就把我往外推。

  刚一出门,我就感觉到外面真的很热,迎面吹来的一股股热浪,让人简直忍受不了。此时,父亲已推出了自行车,让我坐上去。父亲冒着酷暑向老师家骑去。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双臂被晒得非常的热,就似被火烧着了一样,用手一摸头发,比火山熔岩还要热。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1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的感悟作文
       快乐是自己找的作文
       关于情绪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拥有作文
       楚州的夜晚
       欣赏自己
       演好我自己
       劳动真快乐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老去的父亲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
     快乐是自己找的作文
     关于情绪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拥有作文
     幸福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作文
     雪天的回眸作文
     家乡一日游600字
     让我发现一扇窗作文
    特别的父亲节礼物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观后感
    擦不去的污点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作文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作文
    曾经溢去的时光作文
    挥之不去的滋味作文
    致我终将逝去的故乡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
    怀念过去的日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