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情绪作文

  我们每个人出生在这个世界上都有自己的情绪,而且每个人的情绪都各不一样。同时,情绪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它总是可以控制我们身上的肢体语言,让我们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为什么。

  当人的情绪好的时候,怎么都好,看什么也顺眼,干什么活也不觉得委屈,吃什么都香,一个烤熟的地瓜,一串冰糖葫芦,一只棉花糖,一包红薯片,一包玉米粒粒,一杯咖啡,一杯茶,就能体会生活的全部滋味,很满足,很幸福。

  我朋友也羡慕我吃东西的样子;很专注,只陶醉在食物本身的味道里,慢慢体会,仔细品味,什么也不想,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神情。情绪好,看着天也好,外面的确是阳光明媚,就是很冷。公园里人造河里,是皑皑白雪,明晃晃的耀眼。路边,人行道,还有残存的脏乎乎的雪,冰疙瘩,雪水。公园里的麻雀,一群一群的,叫起来很动听,落地,起飞,都是一窝蜂,平地扑棱棱,一阵风。鸟笼里的鸟,长得还漂亮,还大,叫声也亮,不知道它是羡慕大自然里的鸟,还是嫉妒大自然里的鸟。

  下午两点多,公园里人并不多,天毕竟很冷。一对老夫妻,走在我前面两三步远的地方。男的估计有七十左右,又高又大,花白头发,上身蓝羽绒服,下身黄条绒裤子,休闲运动鞋,肩背咖啡色的男士挎包;女的的五十多,波波头,深酒红色,花色的羽绒服,蓝牛仔休闲裤,运动鞋。两人,挨得很近,往前走。‘这样的天,那群鸭子不见了。’水不结冰之前,河里有一群鸭子。‘在房子里。’‘房子里有水吗?’‘没水,鸭子也行。鸭子也是吃点,喝点水,就能存活。鸭子是两栖动物,离开河,也能生活的很好。’这老男人,真会哄老女人。我第一次听说,鸭子,是两栖动物。

  我记得学过的课本上,两栖动物,常见的只有青蛙。不过,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1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暑假作文
       拥有作文
       楚州的夜晚
       欣赏自己
       演好我自己
       劳动真快乐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那一天我真幸福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拥抱友谊
     
     老去的父亲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
     快乐是自己找的作文
     关于情绪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拥有作文
     幸福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作文
     雪天的回眸作文
     家乡一日游600字
     让我发现一扇窗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关于你之于我作文
    关于一只狗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高中军训心
    关于承担的作文800字
    关于困难的作文700字
    关于小吃的作文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