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好习惯造就多少辉煌的成果,而坏习惯也毁掉多少美好的人生。拥有好的习惯,就拥有成功。
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
为何会成功,因为坚持不懈,为何会失败,因为放弃。
每个人都有自己习惯,他们有的因为习惯而成功,有的人却因为自己的习惯而失败。还让得2008年的汶川地震,抗震英雄陈光标也有自己的习惯:记者曾了解到,陈光标的生活习惯十分有规律,早上六点起起床,七点出门上班,中午十二点在公司吃盒饭,晚上九点准时回家,从求有过双休日,记者问他,“你已经是亿万富翁了,用着别人几辈子都挣不来的钱 ,为什么还要那样拼命的工作呢?为什么还要吃盒饭呢。”陈光标坦然答道:“在我十岁之前,几乎没有吃过肉,甚至没有吃过一片完整的馍,一块完整的饼,上学的书本费都是东家两毛,西家三毛凑来的,父母亲借钱之后常驻机构念叨,等鸡下蛋后卖掉后把邻居们的钱还上,虽然我现在衣食无忧,但是我的生活不会改变,我将继续吃我的盒饭,而且我还没有发现值得改变我生活习惯的事。”
播下行动,你将收获习惯。播下习惯,你将收获一种性格。播下性格,你将收获一种命运。习惯创造美好的未来。
前几天,朋友告诉我一则旧闻。四五十年前,前功苏联宇航员加加林,乘坐“东方号”飞船进入太空遨游了近二个小时,成为世界上第一位进入太空的宇航员。他在二十多名宇航员中,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起决定作用的是一次偶然的事,原来在确定人选前一个星期,主设计师发现,在进入飞船前,只有加加林一个人脱下鞋子,只穿袜子进入底舱,就是这个细节,一下子赢得了主设计师对他的好感,他感到这名二十七岁的青年人如此懂得规矩,又如此珍爱他为之倾注心血的飞船,于是决定让加加林执行人类首次太空飞行的神圣使命。
昨日的习惯造就了现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1090.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上的,家里的 (话题作文:这样的…
       童年作文
       自信的力量作文
       让我发现一扇窗作文
       请不要轻言放弃作文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心灵的支点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
       雪天的回眸
     
     成长之泪作文
     生命中的等待作文
     用心感受,与爱同行作文
     等待作文
     选择等待作文
     生命的痕迹作文
     流年,素写四季年华作文
     父爱昼无眠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五种品质给孩子一个成功人生
    成功不垂青无备之人——读《
    读书是一种享受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开学第一课:因为有梦,才会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生活,是一滴灵动的水作文
    心静是成功的前提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